close
這幾天進出省立花蓮醫院的機會多,所以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醫生,不過這兩三天我看到一位很扯的原住民醫生。我沒有歧視原住民的意思,因為我爸當初掛急診的主治醫生也是一位原住民,但是他還有身為一位醫生的樣子,外表乾乾淨淨、講話清楚、條理分明,白袍也始終穿在身上。只是,我說很扯的這一位,他有多扯呢?

矮矮胖胖的,沒關係,身材跟醫術沒有相關。
理個小平頭,沒關係,髮型跟醫術沒有相關。
皮膚小黝黑,沒關係,膚色跟醫術沒有相關。
原住民口音,沒關係,口音跟醫術沒有相關。

先說好,我完全不懷疑他的醫術。

但是

他口嚼檳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醫生在看診時還可以嚼檳榔的,到底是在醫院看診還是在跟高利貸大哥借錢啊?
他不穿白袍,也沒戴識別證,黑色T恤、黑色西裝褲、涼鞋,如果你說他是江湖中看哪個場子的我絕對相信。

可惜我沒有相機,沒圖沒真相,要不然大家可以看一下。現在醫學界也這麼開放了嗎?我傻眼了,幸好老爸不是給他醫,要不然家屬實在是很難以放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