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念了一年....
每次看到班上同學 允棋被操得要死要活
都不自覺慶幸自己沒過得像他那樣
一年過去了.. 二年級了..
現在的允棋已經發表了六篇論文 畢業論文前三章也大致搞定可以提proposal了
並且努力補托福 12月就要考試了
而我呢 發表兩篇 畢業論文前三章都還沒生出來 英文還是一樣濫
忽然覺得自己很渺小 雖然說班上還有人比我渺小
不過人就是要向比自己出色的人看齊 不是嗎
看著允棋那樣的拼 為了往博士之路邁進
而我卻連他那雄心壯志的一點點都比不上
哎呀 糟糕糟糕啊....
我似乎還是無法捨棄一些東西 專心在我的課業上
就像你叫我一天不上網看看運動相關網站 瀏覽bbs運動相關文章
我就會覺得不太自在 不過也往往時間就這樣浪費掉了
這學期要提出論文前三章 又要負責籌辦12月中的國際研討會
每個星期似乎都是一堆事情
這樣對於自己論文研究的進展又更是雪上加霜
可惡 又在自怨自艾了 真是靠北...
碼的!! 我會撐過去滴!!!!
莫老師是一位好老師 我不能讓他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