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到現在還是一直不相信我所做的一切"無意圖的"行為是真的無意圖..(更!!真繞舌!!)
其實.. 講真的啦.. 這真的讓我蠻灰心的....
雖然妳說妳只是故意跟我鬥嘴 跟我玩的... 不過我不喜歡妳這樣玩妳的脾氣啦..

從大三下以後,我沒有作出任何對不起妳的事情,也沒有企圖去做....

手機裡的這個女生朋友電話,兩年以來沒撥過一次...
而且這個朋友也只是純粹是愛打球.玩相簿的朋友,之前介紹給華哥跟現在介紹給阿德..
我認識她,壓根兒我就根本就沒有要幹嘛啊.. >______<

唉唷...每次都要因為這種事情惹妳不高興...

那我以後在社會上在工作環境中認識女生互留聯絡方式就表示有什麼企圖嗎??
在朋友之間,這也算是一種禮貌吧...不是嗎??

不要把一個簡單的小事想得那麼嚴重...

我會跟妳說,表示我重視妳的感受,並不是為了要惹妳生氣...

信任我.....

我們會長長久久.....

我可以大聲說:我愛趙怡晶一輩子
(感到噁心想吐或是已經吐的人,抱歉,幫你們清腸胃了,再找機會補償你們..)

講完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