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一直遊手好閒的二哥,最近上來台北,目前暫住在大哥那,終於在桃園南崁找到個工作,雖然那工作一天需要12個小時,不過公司提供住宿與三餐,這樣一個月可以有33000左右,雖然可能累了點,不過能有一筆穩定的薪水倒是很令人欣慰。

希望他這次能努力好好待一陣子,存一點小錢,不要再過那種每天跟朋友鬼混、渾渾噩噩的日子,小孩子都上小學了,拖了那麼多年,也該是要好好負起責任的時候,不要再把責任推給媽,媽已經夠累了。另外,也希望有穩定收入的二哥,能夠將二嫂接回來,重新有個美好的家庭。

昨天大哥跟我說,星期一就會帶他過去桃園了,他去工作尚未領薪水的第一個月,總是需要點錢,好,扣掉自己生活費需要,我這邊有外面接case所賺的幾千元,我可以先借,希望二哥能好好作下去,不要再讓我們擔心了。

家裡一筆債務,是需要我們三兄弟一起還的,爸媽終究會老,我們不努力,怎麼讓爸媽未來過得舒舒服服、無憂無慮呢? 媽最擔心的就是二哥,也該是讓她放心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