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一星期連續在研究室度過寂靜的夜晚後,我的論文終於修改完送印給口試委員...

接下來呢?除了6/27的口試之外,好像沒有什麼目標的感覺,這兩個星期除了準備口試之外就沒事做了,之前書展買的那一堆書,看了四五本,剩下一半還沒看完,我看最近可以好好看一下了。

唉...一切都是兵役問題使然...6/27是口試也是替代役結果知道的一天,好緊張 Orz,套一句常講的:「這樣我怎麼受得了!!」沒有兵役,我大可去社會上衝刺了,或者繼續留下來拼拼博士班,至少不用去考慮一堆有的沒的問題,光是到時候要搬離宿舍我就“會花”了,東西太多了啦...

叮噹跟我說:30歲以前結婚好不好。我說:我當然想啊 呵呵..XD 不過仔細算一下,現在已經24歲了,若要當兵,出來也26歲,打拼一兩年,錢應該沒辦法存多少,因為就學貸款就欠一屁股了,可惡!!逼我去賣屁股嘛!!糟糕,這樣怎麼娶老婆、買房子、養父母,所以說當兵雖然給國家養沒啥不好,還可以領微薄薪水,並且可以認識奇奇怪怪的各界人物,是個值得懷念的歲月,但是,我還是覺得,當學生是最快樂的...有沒有當學生可以月領幾萬元的啊 XD

我意思是,除了在大學裡當教授or當個球賽主播or當個運動記者or在運動相關領域裡打滾之外,當學生應該是最好的一個身分了。光是很多場合就可以買學生票,哇勒...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