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國體的畢業典禮,雖然前一天晚上才因為謝師宴HIGH翻天導致很晚才睡,睡眠不足,一大早要醒來參加畢業典禮還蠻痛苦的,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參加畢業典禮了,因為大學遇到SARS取消.....

我跟允棋,因為要上台領獎,所以坐在下面的位置,沒能跟大家坐在一起,感覺還蠻可惜的... 一個人在下面很無聊... Orz

後來輪到我上台領獎時,因為一上台就看到一排我們班的同學在跟我打招呼與歡呼,哈哈哈哈,我顧著跟他們打招呼,結果沒聽到最右邊的喊:敬禮 XD,所以,我沒有敬禮,搞笑了,所以最後頒完時有特地注意聽一下,就有敬禮了,好險,哈哈~

領完獎時,回去找大家,蔡蔔拿給我一束花,她說是右梅學妹送的,他自己也有一束是怡君送的,阿祥也有一束是Lily送的,嗯...當下還真是感動一下,不枉費平時這麼照顧這三個小鬼 XD。後來就開始狂照相,跟老師、跟同學、跟學弟妹們,反倒是還蠻開心的,完全沖淡了畢業的離別氣氛。

不過,今天有幾個搞笑的畫面,一個是奧會副主席最後致詞說:祝各位畢業生 "勞燕分飛" 鵬程萬里!! 台下的都笑翻了,哈哈哈!!另外一個搞笑的就是畢聯會學生代表,跟校長致感謝辭,一開始就講:民國96年6月17日....(靠北,要再延兩年畢業就是了 Orz),後來又講感謝師長們的"敦敦"教誨,然後講一講又忘詞:「嗯.....」 XD 哈哈哈!!超搞笑!!

可惜是沒能給指導教授撥穗,自己因為要上台前,班代表上去撥過了,所以我就自己坐在位子上撥,感覺弱掉了...

畢業典禮雖然過了,但是還有6/27的畢業論文口試.....這齣戲...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