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十一點,我跟蔡蔔離開了阿祥家,結束了PS實況野球的捉對廝殺,他們兩個像小孩子一樣,以3A水準越級挑戰大聯盟水準的我,當然,我輕鬆四連勝,但是,我不開心,因為,遠方的妳,並不開心。

回研究室整理東西,拿了一下皮包(因為我怕半夜被臨檢 Orz),偷偷地騎車殺到淡水,因為我知道妳一定在嘔氣,我不希望妳到明天上班時還在嘔氣而影響一整天或接下來幾天的心情,所以,我想直接過去見妳一面,應該會是能夠讓妳在短時間內出現笑容的一個方法。

到了淡水,12點20分,打妳手機,直接進語音信箱,我知道妳關機了。好不容易打了好幾通妳房間的電話,妳終於接了,等了幾分鐘,跟妳見了面,短短二十分鐘,我們兩個像是在吵架卻又互相打鬧的小鬼,彼此怪罪對方卻又不忍心看到對方不開心的樣子,妳擔心我太晚騎車回去危險,我擔心妳一直生氣影響心情。

其實,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沒有不在乎妳,我不是沒有心。

妳喜歡下班時我能夠去台北接妳回淡水,其實這個動作對我來說並不難,騎車40分鐘到台北再加上於下班尖峰時段載妳騎車50分鐘回淡水,講真的,這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我討厭台北市那種塞車的感覺,雖然說慢慢騎車我們一路上都可以聊天,聽妳抱怨今天公司所發生的任何事,聊我在這所發生的任何白濫事,但是我想,如果去載妳下班就是種甜蜜的行為,我倒覺得晚上妳坐捷運直接回淡水,我再直接騎過去淡水陪妳,這樣彼此都會比較輕鬆、開心一點。

好啦,以上講了那麼多,有點狡辯的感覺,不偶爾花點時間去載妳回家就是不對,我會改進的~

妳不要生氣了............ 因為妳生氣的時候,其實還蠻不討喜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