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點多入睡,結果早上六點就醒來一次,七點又一次,八點又一次,很顯然的擔心睡過頭,我似乎潛意識裡對早上十點半的論文口試很緊張。 

雖然穿著正式服裝打領帶加上冷氣不夠涼,導致論文口試一小時下來相當熱,不過還好整個過程還算順順利利,三位辛苦的口試委員也給我高分的評價(91、91、92分),辛苦了一年,終於把論文搞定了,也順利成為產經碩士班傳播組第一位畢業生。中午跟三位口試委員去吃午餐,雖然花了我1500元,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此,好好感謝我那辛苦的指導教授-莫老師,以及兩位口試委員-林偉立老師&胡幼偉老師。

今天由於是知道替代役結果的一天,所以下午開始狂上網猛查,內政部役政署的網頁被塞爆了,好不容易終於得知自己有抽到,【體育役 競技運動類 籤號25號 預計8/11報到】,至少就不用7/25進去當憲兵士官了,能夠正常上下班有自己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誰還會希望當個沒有自由的阿兵哥,雖然說月薪比士官少了5000元。 Orz

抽到替代役固然高興,不過卻有種不想就這樣離開國體的感覺.......
拼博士班這個決定.......  看樣子等我當兵完再看我到時候的心境了.......

所以,國體產經系,謝謝你這兩年來的照顧,這一次真的要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