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寫於 2003/6/8 我在淡江教科小太陽BBS站的個人板...
--
看著自己的相簿,忽然有感而發...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最重要的是一顆心~

我錯過了不少兄弟們的聚會 不論是大學兄弟 或 高中兄弟

雖然總是有一些理由 使得我無法參與

但是真正重情重義的 應該不會像我這樣吧...

看到阿聰說:不管朋友要我作啥丟臉的事情,能讓朋友開心最重要

那天他們來淡水找我去白沙灣玩 一台小MUCH擠了五人

另外還有其他兄弟沒跟到這趟 只遺憾的說 就算要跟也沒位子坐啦 要騎車多辛苦

阿聰說:真的要來的話,位子給你,我騎車都OK啦~ (假如就算他這句是講好玩的...)

就連遠在台中的阿璞 都不辭辛苦 遠從台中騎車上來 雖然他很喜歡騎車遊台灣..-.-"

就只為了爭取多一次、難得的相聚機會....

我心裡忽然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不曉得這是不是感動...

說真的,日後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機會真的越來越少,我卻不甚珍惜...

我想日後回憶起來 我一定會遺憾沒有參與到兄弟們相聚的某些時刻吧....

忽然覺得 我很糟........ 真的...........
--

看到以前寫的....忽然有所感觸,我想也是因為最近一些事情的發生吧.....

很怪,但是,我真的不喜歡朋友之間有那種彼此不信任與猜忌的感覺...
現在的我,不知道在朋友眼中,是不是還是一樣是個不夠重情義的人??

我常常說:「做兄弟 有今生沒來世的」,這是阿聰跟我說過的一句話,我一直銘記在心。國體這兩年來,很高興在我身邊還是有很多夠義氣的好朋友,或許,我平常是個愛吐嘈、愛數落朋友的人,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們曾經對我做過的一切.....

這些年來,因為有著大家的陪伴,豐富了我的生活與智慧,做兄弟的,最重視「誠」與「信」,我相信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