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心裡一直懷著希望未來能夠成為一位運動賽事主播的這個小小夢想,讓我跳脫了大學四年所學的教育科技,進入了運動傳播的領域。

這本論文是我人生的第一本著作,首先當然要感謝恩師莫季雍主任在這兩年來,於繁忙的行政公務之餘,還能抽空給予學生鞭策與指導,其幽默的個性讓我在每次的Meeting時少了許多無形的壓力,嚴謹的要求則讓我在學術研究上多了一些寶貴的經驗,獲益良多,實在難以言表。其次要感謝口試委員林偉立教授與胡幼偉教授在百忙之中抽空指導,為論文提供了許多寶貴意見,讓學生的這本著作能更加的嚴謹完善。

在論文的撰寫過程中,感謝參與本研究的11位學界教授與26位運動新聞從業人員,由於你們不辭辛勞的熱衷參與和付出,才讓這個研究最後能夠順利完成。其中要再特別感謝輔大習賢德教授、中視體育記者周立里老師、蘋果日報姚瑞宸先生、運動神網林永富先生、ESPN STAR Sports鄧國雄先生,感謝他們不時在過程中給予建言與鼓勵,讓我有繼續堅持下去的信心。

接下來要感謝同窗兩年12位可愛的同學,特別感謝:總是一起在研究室同甘共苦的蔡蔔、打球不忘約我好讓我抒壓的阿祥、多變量統計怎麼那麼強的允棋、介紹我認識許多業界先進的小白、連替代役都要一起當的得佐,以及一起為傳播組奮鬥的曉玉。另外室友榮華、助教澄妍姊與秘書序娟姊、多位研究所學長姊與大學部許多可愛的學弟妹,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陪伴,讓我度過求學過程中最令我難忘的一段時光。

最後,要感謝這麼多年來一直辛苦持家,讓我能無後顧之憂專心求學的母親,以及這五年多來一直陪伴著我的女友叮噹,謝謝妳們。

謹以此論文獻給我親愛的師長、家人與朋友們。

楊東遠 謹誌                                      
中華民國九十四年七月
(原來要用最有限的字數好好表達出感謝之意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PS.好像寫得太囉唆了點,糗大了,哈哈哈哈 XD (不過這應該是這本論文中,最口語化的一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