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那年暑假,當時的我正在七星潭的【原野牧場】咖啡西餐廳當廉價耐操的正職外場服務生(有多廉價呢?一個月月休三天,每天工作8.5小時,然後月薪15000加全勤1000,有興趣的自己算一下時薪是多少 XD ,現在好像是一小時75元的樣子,商業機密,噓~不要講......不過在那邊工作倒是很開心,所以當初就不是那麼計較薪水了),好不容易在月休只有三天的情況下,橋了兩天的假期在一起,接著說服了那位一直不希望我那年出遠門的老媽,跟著高中的幾個好罵吉,踏上了前往美麗綠島的旅程。

這是我綠島的初體驗,大一暑假去澎湖,大二暑假去綠島,跟一群好友們出遊,這是多麼棒的暑假回憶啊~~~大三、大四暑假,嗯....我沒有去金門馬祖之類的了... Orz

那是個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騎車環島的地方;那是個一到夜晚就可以把車停下來躺在路邊看星星聊天的地方(路上還會有螃蟹爬過,我還記得那一晚的星空沒有雲,很美);那是個可以泡著溫泉悠閒看日出的地方;那是個可以讓你永遠都可以看到藍藍大海的地方。

結束了這趟綠島行,我、郭肥、阿璞,三個多年的好罵吉,許下一個承諾,其實也不是什麼非常難辦到的事情,那就是 ─ 希望日後我們三個能再一起帶自己的女友,我們六個人能再來造訪這個美麗島嶼。當時只有我有女友,郭肥跟阿璞都還是單身,大學畢業後,郭肥也交了女友,阿璞則還在享受他的和尚生活與一再錯過那種願意自動送上門給你機會的女孩,因為他有他的堅持,說穿了就是眼光太高 XD。

好不容易,這個暑假,阿璞『終於』交女友了,這個承諾該是有機會實現的一刻,因為郭肥9/12就要離開這飛去大蘋果唸書了,我也即將在9/22入伍,所以,現在這個時間點,的確是很適合實現我們的綠島行承諾(其實我是怕過不久阿璞又分手,這樣不知道下次能實現是何時... XD)。

希望,能在當兵前,好好再出去玩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