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在找我高中的畢業證書,因為到時候減免役期需要那這張去高中辦一下證明,所以就跟媽稍微翻箱倒櫃一番找了一下,終於找到了。

另外還回味了一下小時候的獎狀,一百多張,幾乎都是畫畫的居多,「世界兒童畫展  特優獎」,挖~念起來感覺還蠻爽的,小時候的我還真是夠嗆的了,不過果然是『小時出色,大了又怎樣』 Orz 

自從我去北部念書後,我的房間很像就變成小倉庫了,一直堆東西,最近回來後,媽媽才又開始將衣櫃與書櫃空出來讓我擺我自己的東西。不過今天下午最大的收穫,莫過於找到一本我找了很久的相簿,那本相簿裡面是我國中時的所有照片以及高中時的一些照片,彌足珍貴啊!!!

下午找到後,特地好好回味翻了一下,看到了我國中還是毛頭小伙子的模樣,我國一國二都很矮,我一直到國三才忽然長高十幾公分到170cm,也看到了畢業旅行、運動會、謝師宴的一些難忘照片,另外還有高中時那段快樂時光的歲月痕跡。

當然,也看到了我國中時期所喜歡的一個女生的照片,當初她給我的幾張照片都還一直放在這本相簿裡,當然放在這本之前一定都是放在書包裡隨身攜帶的,哈哈~ XD(我以前好像一直覺得她有酒井法子的味道.. 哈哈~ 好啦!!大家不要又跟我講說"沒圖沒真相"這五個字了...),看了一下照片不由自主就想起了以前在追她的那一段日子(叮噹,不要生氣喔,我只是把以前的事情描述出來而已 ^^")

我應該是國二開始喜歡她吧,每次他們班都會跟我們班在不同的兩棟,不過是可以相望的,所以都很容易一下課就掌握到對方行蹤,哈哈哈 XD 那個時候要傳個紙條之類的(嗯.. 以前還要學怎麼折紙條才好看,小時候怎麼那麼無聊啊~哈哈)就會這樣看她走過來,我就去她會經過的地方拿給她.....那個時候哪有及時通、哪有MSN、哪有手機可用啊!! XD 親手傳信是最有意思的了,哈哈~

還記得畢業典禮那天,送了一束粉色的玫瑰花給她,詳細數目是幾朵我有點忘記了,結果她收了之後,晚上要回家時(白天他們都被老師留在學校用功)又請了他們班的同學退了回來....

那個時候國中生都還是騎腳踏車嘛,所以可以想像騎著腳踏車拿著一大束花再殺去她家請她收下,一路上會是多麼引人注意的一件事 XD 哈哈~現在想起來這些往事還蠻好笑的,很難忘....




不過這女生,我後來沒追到... Orz

謎之聲:才國中就想學人家談戀愛   你沒那個福氣啦~~~

所以,我就這樣一直無奈到大一,才終於否極泰來的交了人生第一個女友-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