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謝各位的關心,「我終於出來了!!!」(別想歪 XD 我是指我終於從成功嶺出來透透氣了),看到我網誌依舊有那麼多的鐵腳來看真是感動啊~~

昨天0600點放,今天1800前就要收假回成功嶺了,還記得當初接駁車開出成功嶺時大家歡呼的場景,畢竟在裡面關了那麼久,第一次出來呼吸外面世界的新鮮空氣,結果怎麼那麼快又要聽到進去時的嘆息聲了…Orz

昨天一到台中火車站時,看到一群阿兵哥在排隊買車票,無論是客運或是火車都大排長龍,結果我們這分隊的十個人(一群有情有義的花蓮人),去7-11買菸的買菸,買飲料的買飲料,索性我們就去一家早餐店先坐下來舒服的吃個早餐再去坐車,我想當兵有趣的地方就在這吧!!大家坐下來聊的全是在裡面所發生的趣事以及一起公幹一些白目的人,然後無聊時整個在成功嶺餐廳用餐時的種種規定動作重新叮嚀一次,『腰桿打直啊!!還遂動啊!!摳摳摸摸…』這感覺還挺不錯、挺搞笑的,我想早餐店老闆應該會瘋掉吧 XD,但是這的確是個很難忘的一段回憶。

就像是我們分隊長講的:「麥克道格拉斯說過(他後來自己有更正為是“麥克阿瑟”將軍 XD):『如果給我兩百萬想買我當兵的回憶,我不會賣,但是如果要給我兩百萬要我再進去當兵一次,我也不願意…』(意思大致是這樣啦!!)」這就說明了當兵的確是男人一生中令人又愛又恨的回憶之一,光是精神答數『雄壯、威武、嚴肅、剛直、安靜、堅強、確實、速決、沉著、忍耐、機警、勇敢』這類的口號在步行時一天下來平均會喊個十次,不恨也難… Orz

不過軍歌倒是練了不少首,至少以前每次看軍教片『國旗在飛揚聲威浩壯 我們在成功嶺上…』這首以前每次只會唱兩三句的「成功嶺之歌」現在終於會唱整首了,倒是林隆璇所做的「替代役之歌」,我想以後有機會,去錢櫃唱歌時我會點來唱給大家聽的 XD

其實,在成功嶺的這一段時間,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時間課程全部照表操課,沒有多餘的時間讓你去沉澱思考,難怪人家說當你剃完頭髮時,智商一定會剩下一半,除了午休時間以及晚上有時候在教室練唱軍歌,或是讓我們看電視新聞的閒暇時間,我可以藉此寫寫信動動筆讓頭腦可以靜下來思考一下之外,所以,無聊的人請寫信給我吧,在裡面收到信的那種感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寄件人男女不拘,我也會回信的,感恩,哈哈~ XD

我想就先寫到這了,至於裡面的種種生活的詳細情形,以及一些很搞笑的天兵實錄(當然,也有搞笑的長官實錄),等我10/21開始放三天的結訓假時,我再來好好寫一下吧!! 剩下11天,各位保重了,等我再度出來吧 XD

結訓假放完後,接著要去高雄左訓中心專訓兩週(那個淑玲跟雅綸,不要再搞笑了,誰說兩三個月了啊 Orz 要嚇叮噹也不是這樣的,哈哈~),兩週後就可以知道我到底是會待在高雄左訓中心度過接下來的日子,還是會在台北體委會,我們行政類的,聽長官說是一半一半的機率,好吧!!既然這樣,還是有回到台北的機會,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