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GD (大家快樂我就快樂) 看板 NeverSayDie
標題 兄弟-耀祖
時間 Mon Mar 18 00:38:07 2002
─────────────────────────────

其實大一時  根本和耀祖不熟

只知道他是個班代  雖然長得不怎麼樣  可是口才似乎不錯

因為記得上黃宗堅老師的課時  他起來發表他本來應該不會考上大學的故事

那時候一聽是覺得  這個人身上應該有很多的傳奇吧 ^^

後來有一次跟大家去唱歌  有姊妹  英傑  阿得  康康  燦欣  還有菜蟲  彭俊人

那時候我看耀祖.康康跟燦欣三個人好像蠻熟的

不過那時候總是很難跟他熟  因為話題很像聊不起來

所以大一的時候  只知道他很會聯誼.夜遊

還記得大一參加球隊時  我.阿得.耀祖  我跟阿得比較熟

去交大比大獨盃時  那時我們男籃睡在交大給的一間爛教室

大家都擠在一起睡成一列排開  我跟阿得跑去鳴曉她們有認識的地方睡

那邊很像是個安親班之類的吧  都是小孩子的東西

至少地上有巧拼  比交大爛房間冷冷的地板好睡多了  可是我們卻沒有叫耀祖一起來睡

不過第二晚 耀祖就跑來找我們了  後來就跟我們一起睡那邊

現在想起來真覺得不好意思ㄟ  耀祖  對不起  請原諒我跟阿得以前的無知與自私

後來跟耀祖比較熟應該算是大二下吧  藉著參加兄弟們的聚會機會變多之後

也慢慢發現耀祖真正是個有情有義  不可多得的好兄弟--->這是真心話

雖然跟耀祖才熟識不了一年多  但是有舉不完的太多的例子去好好讚頌他


現在的耀祖  練球總是要我打電話叫他起床  有時還會給我賴床  媽的  想罵他又不好意思

現在的耀祖  明明早上練球完也累得要死  卻願意義不容辭下午到我家把電腦問題搞定

現在的耀祖  打撲克牌撞球總是討厭在我跟英傑的下家  但是明明是自己打不好

現在的耀祖  跟他一隊打籃球總是會有讓人放心與信任的感覺  唉..我還差他太多了

現在的耀祖  只要兄弟有問題  他一定會責無旁貸的想辦法幫忙解決  夠意思

現在的耀祖  雖然有時會抱怨女人是個麻煩的東西  但他對待怡君真的無可挑剔的好

現在的耀祖  烤肉烤蕃薯絕對不能少了他  因為他的生火技術實在是有職業級的水準

現在的耀祖  雖然一直說自己比培欽還機八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他很機八

現在的耀祖  在練壘球時  我被別人幹繳  他卻替我出一口氣  現在成為叮噹的偶像

現在的耀祖  在上王健華的課時玩縮哈輸錢  因為我跟他討錢  他總是牽拖因此被老師當掉

現在的耀祖  在我哭泣的路上  願意陪著我一起走過  我並不孤單 ~>.<~

現在的耀祖  對於夜遊不再熱衷  卻還是很懷念他的老故鄉金山-陽明山  改天再來一次吧

現在的耀祖  政翰.菜蟲一直說他很像順風婦產科裡的表護士 (真的很像 但是不要笑他嘛)

現在的耀祖  在舒涵肚子超痛時  馬上願意替遠在山下的我去抱舒涵下樓去看醫生 (ㄟ 培欽別生氣)

現在的耀祖  仗著自己是海軍陸戰隊  一直說我這海軍艦艇兵:東遠~~ 千金難買一回頭啊~~

現在的耀祖  一直喜歡唱"老王開車去東北 跑啦~~"   不過這首歌很好用也很好笑  哈哈

現在的耀祖  去唱歌時一定會一直吹哨叫"左邊 右邊 前面 後面"的帶氣氛  不過有點蕭笑ㄟ



現在的耀祖 ...............................太多的例子與感動  我無法用文字形容

我只能說  在大學生活裡  認識了名叫陳耀祖的這個傢伙  是我最值得開心與驕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