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跟雯俐兩人開著車
決定找許久不見的國小同學來聚聚
這是個臨時起意的行動
很高興這股衝動成就了這次的臨時國小同學會

一開始我們直接殺到同學家挨家挨戶的找人
找到了以前國小的三位好友
我們五個人到了一間茶舖
先是打屁與喇賽聊著往事與八卦
聽說有的人結婚了
有的人是女大十八變(昔日的胖妹大海咪變成了凹凸有致的窈窕美女)
在講到這個女生的同時
"沒圖沒真相"一直是在我腦中揮之不去的一句話
可惜這次沒能聯絡到她證實一下 XD

後來大家翻著我提供的2本國小畢業紀念冊(手簽會亂寫有的沒的那種)
咱們像是老鼠會一般地開始連絡
慢慢開始將國小各位的名單與聯絡方式收集起來
在聯絡人的過程中
有的人雖然不克前來參加晚上的狂歡唱歌行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表示我們居然聯絡到他們
這股溫馨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當然也是有幾個比較靠北的國小同學
我們都親自殺去他家抓人了
答應要來了結果最後卻給我放鳥
電話也就不接了
我想是因為當時的他很像是在賭錢
可能手氣好捨不得離開吧
不過大家聚聚的機會那麼難得
除了說聲"好啦!祝你贏大錢!以後不用聯絡了"之外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Orz

大家吃完晚餐的鐵板燒後
找了花蓮有名的一家"御花園"唱歌
御花園在花蓮算是比好樂迪還便宜的地方
除了都有新歌之外
在裡面喝酒的費用也比較便宜

最後唱歌總共來了11人
有的人是胖到有點令我意外
有的則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
有的個性變得開朗許多
有的則還是會有點內向避暑
不過最難能可貴的是
當聊起小時候的趣事時
大家幾乎都沒有忘記
那種回憶起往事的快樂與歡笑的感覺
真的是種無價的享受

阿俐開車跑東跑西的油錢:要問她 ^^"
聯絡人打了一通通的電話:數不清了
吃吃喝喝加唱歌:5-600元
一群各奔東西的人找回14年前的快樂時光:無價

雖然後來唱歌陸續有人因為門禁的問題而先行離開
不過大家很HIGH的心情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光是杜德偉的一首[脫掉]
當場剩下的四個男生
就有兩個人被脫光上衣.差點連褲子都要脫了
幸好我是明哲保身的另外兩人之一
雖然說多少我有點掃興
不過還好還是保住了
畢竟我是很低調的
不是說沒有練身體不敢脫啦
純粹是有家室的人要懂得含蓄一點 哈 XD

後來同學中有一個男的-克緯
因為他從小就是跟班上女生同學很好
算是女同學中的好姐妹吧
所以四個男生中
只有他享受了齊人之福的跟兩個女同學嘴對嘴接吻拍照
幹!雖然說心中多少有所妒忌
不過當下一瞬間我還是還懷疑我是否參加了喀藥的性愛PARTY了
哈哈哈!他們喝酒會不會太HIGH了點 XD
不過還是一句話:大家開心就好

最後我們去吃頓不錯吃的滷肉飯與魚肉湯宵夜之後
也已經凌晨三點半了
四個人包括我就先行回家
剩下三人似乎意猶未盡
就繼續去打牌打屁計畫到天亮去七星潭等日出

這次臨時起意的國小同學會
很高興能有個HAPPY ENDING
彼此留下聯絡資料的大家
我想日後每年的這個時刻
應該就更有機會再聚在一起

今年的過年 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