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推薦優格    忽然想起   志玲姊姐的『謝謝你愛我~』的優格  
  
我因為看到中時部落格大家都在推薦自己的網誌
http://blog.chinatimes.com/blognews/archive/2005/07/27/1460.html    
就硬是要去湊熱鬧也推薦一下自己的    真是大家吃米粉 我不甘只有在一旁喊燒的份 XD
我就也推薦了一下自己的    想說 體育部落格 推薦的人不多   應該有機會吧  
這好像是兩週前的事情    後來上週注意一下   嗯 沒有我的網誌名字
果然 存有僥倖的心態是不允許的   哈哈
沒關係   這表示  可能我的文筆還得再加油      所以 我也就不是太難過  
因為知道自己還有很大的努力的空間  

結果週末一回家   沒有收信   所以 也沒有注意到這件事了
今天 越來越覺得不對勁   怎麼忽然閱覽人數變多了   見鬼了  
就懷著期待的心情 跑去中時部落格首頁看看   
想說   搞不好真的上輩子有燒好香   入選了10個優格推薦之一
嗯 看了一下 沒有我的    果然是幻覺    可能就真的是之前的那個測驗大家玩得很踴躍吧
忽然我在5個嚴選優格裡    看到 "阿東的運動&生活網誌"   
老實說    有忽然打了個冷顫的感覺     這比當初文章上圓球城市還要感動  ~>"<~
後來再去check一下我的E-Mail信箱    呃   沒有嚴選通知耶   
該不會在垃圾信件裡吧    這時有點慶幸還好我沒有隨便殺垃圾信件的習慣  
找了一下   真的有這封通知信   這個消息也讓這幾天來的低迷心情注了一劑強心針 

按慣例   這畫面要留起來特此紀念一下


   這個鼓勵   讓我深信 我的堅持與付出是值得的  ^___________^

感謝編輯大哥大姊們的肯定   小弟會繼續好好努力的        

希望未來退伍找工作  這個可以稍稍加點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