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一年多前咱們五人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校外參訪時所照  
由左至右是:阿祥、蔡蔔、小白、我、允棋   



6/30  星期五晚上九點多到了林口   
這五位當初班上打產經籃球聯賽的五虎 
在這個晚上聚聚  
當然不是一起在籃球場上繼續同仇敵愾的一致對外 
換個方式   一樣是令人愉悅  
這短短的兩個小時   無比暢快   也無比愜意
今晚   五個人就有四個人穿足球Polo衫  因應世足賽   真是太點題了 

雖然那兩年熟悉到不行的快炒店【金山鴨肉】這一晚居然因為大掃除沒營業
多少是有點掃興    畢竟那家店充滿了回憶啊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了另外一家也還OK的【醉便宜】
反正這種時刻   人和才是重點


一開始我們四個先到   小白他是從北投騎機車殺過來   阿祥則是隨後也從遠方趕來
叫了五六盤下酒菜之後   大家話匣子就打開了
蔡蔔更是上道的偷偷帶了超過半箱的海尼根一開罐啤酒  
我們只叫了兩瓶酒做做樣子      
允棋接下來就毫不遲疑的一罐接一罐的開來喝   
蔡蔔下午因為是實習的最後一天   已經跟學長們喝到掛了   
這一攤又繼續被允棋強灌酒   哈哈  XD
我都沒喝酒   因為我的白虎傷口還沒好不能喝   我都喝麥茶    
蔡蔔也想喝麥茶   結果允棋還是一直倒酒說:顏色一樣啊  明明就是麥茶  喝就對了啦

蔡蔔的學生很貼心但是也很耍寶  
雖然送給了他很多卡片   但還是有兩個天兵學生
一個是信封裡面什麼都沒有 
一個則是信封裡裝的是原本要給另一個老師的信   靠北了 哈哈哈  
      
允棋接著耍寶   但是他不是故意的   我猜他是已經茫了
有個女生走了過來   他就說
「小姐,我們還要冰塊....」
結果那個小姐是隔壁桌的客人   不是服務生   
允棋馬上跟對方敬酒陪罪  XD   
這樣的情節雖然有點丟臉   但是我們不意外  
因為喝了酒的允棋   就是這樣的有"爆點"

這短短的兩個小時   內容不外乎就是八卦、靠北、喇賽與回憶   
彼此雖然久久沒見   但是畢業後一年來的生活似乎都過得很"精采"
當然除了我左訓的乏味生活之外 Orz

在這樣的夜裡   這樣的聚會後
忽然覺得應該來個熱血的夜遊或是溫泉之旅來做結  
但我們還是沒那麼瘋狂   
或許今晚算是為了替下次的聚會鋪路吧 

下一次   我們要去哪呢   XD


這張因為模糊了只好用水彩效果   反正重點是那個感覺有就好  哈~
   


延伸閱讀:阿祥的網誌 《聚合》     蔡蔔的網誌《醉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