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放半天的榮譽假
因為上次沙灘足球團康的關係    幾位管理幹部得到半天的榮譽假
但是也有幾位管理幹部只有放兩個小時   甚至是沒有放
他們會不爽是一定的    我能想到
只是我覺得 氣出在我身上 好怪    

我們送上去的文是要求各個管理幹部都能放半天假
結果教官批下來後    有人可放有人則不行    
教官的理由很像是取決於事情做多做少   

今天中午準備離開時
幾位沒有放到假的管理幹部同學看到我可以放  
口氣就不太好的問我說   
為什麼你可以放?     

當下我也覺得有點莫名奇妙   
我怎麼會知道教官的命令是如此    
心中忽然有教官製造分裂的感覺    要放大家都放就沒事了嘛

後來另一位同學丟了一句更傷人的話
東遠   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枉費我本來還挺欣賞你的  

奇怪了    又不是我跟教官報料說   誰有做事誰沒有做事   
幹嘛把我當全民公敵啊    
講這句話的時候    我知道你們當下很不爽    
但是有沒有想清楚氣就應該出在我身上嗎   

還有人說   奇怪 我沒作啥啊   頂多只是那天活動整天負責拍攝
說我是資訊組的 本來拍攝就是我該做的事情    

我想說的是   我資訊組的工作職掌是負責中心內的國手們   
而非咱門替代役男的團康活動也要負責拍    
那天活動 因為我的傷口剛好 我不能下去踢   
我大可去坐在旁邊納涼喝飲料看你們踢就好   
但是我卻自己自願帶相機去拍攝全程   還頂著大太陽   一直設法能夠拍出生動的踢球照片    
為的就是希望大家能夠留個紀錄與回憶   
拍完我把所有照片上傳供大家下載   
這些都是我自己自願做的   而非就是我分內應該做的  
或許他們沒有搞清楚吧    才會覺得會什麼我可以放假

說難聽一點     如果說 寫寫公文與比賽辦法就送上去    
然後就要求該放半天的榮譽假     這會不會太好賺了點      
器材是我們另外幾個負責去借   比賽當天中午吃飯的餐廳也是我們去接洽
我不知道我做了這些還不足以放半天假嗎?? 
 
之前我主辦壘球賽   辦得很成功
從比賽辦法.海報.邀請函.攝影.紀錄.借器材    所有工作我幾乎都離不開     
那次我剛好又是值星       星期五下午都會有半天的值星假
然後這次壘球活動又辦得不錯    組長讓所有役男都放半天假   
結果呢   我還不是一樣跟著大家只能放半天假    我的另外一個半天假不能延到下週再放
我又有多說什麼了嗎???  
真要講有沒有做事情    我上次做那樣多都沒有放到我原先應該有的假期了  
我有跟大家抱怨嗎    沒有     因為大家也都辛苦了    我就算了 沒啥好爭了  
這次放的半天假 就算是彌補我上次沒放到的     不應該嗎???

所以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人沒能放到假    卻會來跟我抱怨   
同學之間    真的有必要這麼計較嗎????? 
如果你真的有做很多事情     大家都會知道    
教官相信也會知道   他自有定奪       
既然現在榮譽假都這樣批了    也沒啥好吵的    也不用在私底下講那些壞話       
星期天晚上要開會    大不了大家講白了說出來所負責的工作做了哪些     再來定奪
  
講完了    發洩一下     
若要那麼計較 真的會很傷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