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規定要發表一篇入圍宣告文章,去年第一屆的華文部落格大獎未能來得及共襄盛舉,今年當然不能錯過,畢竟這也是一年來對於自己在這個小園地裡所堅持的用心耕耘,有個專業的額外肯定。很榮幸能夠受到主辦單位各位評審們的青睞與支持,讓小弟的部落格能夠在社群經營的158位參賽者裡脫穎而出,成為幸運的32位初審入圍者,無論兩星期後是否能更進一步的入圍決選名單,我已經很滿足啦!

其他分類的相關入圍名單請參考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官網

去年的華文部落格大獎的分類,還很精楚的有「體育運動」類,今年則是改成不同的分類方式,所以選了一個應該比較接近的「社群經營」參加,『讓居住地相鄰或是有著同樣興趣/身份/認同的人,進行資訊交流、知識分享、話題討論、或行動參與,進而帶動團體的成長和進步。』我想,能夠讓這裡成為同好們交流、分享、討論的地方,當然也要感謝各位格友們的光臨,沒有你們的一則則回應(當然,喇賽、搞笑、鞭我的都算),我在這裡唱「獨角戲」就比較沒意義了。

總而言之,謝謝啦!我還是會一直繼續堅持我的信念,繼續維持我的熱情,繼續充實我的文章,我說過「我要我的人生能像球賽一樣精彩」,希望各位看倌,你們也能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