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聞妳的味道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覺得   妳好像是一直在這個房間
很高興今天妳又online了 
妳好嗎  日子過得好不好 
有點冷喔   要不然   我唱個歌給妳聽  

妳的手   冷冷的   是不是讓妳等了太久
抱緊我   就算多一分鐘   都不要   再讓妳吹風
放不下   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   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妳揮霍

賴著妳每一天離不開妳   再耽誤多一秒都不願意
我才發現   永遠有多近   不要比我先閉上眼睛
念著妳每一夜離不開妳   怎麼能不把妳捧在手心
愛經不起   遺憾的事情   身邊的不可以不是妳

[OS]
妳願意和我一起出去   走走嗎
我喜歡妳   我不是玩玩的   我是認真的


我追逐過   幾場夢   是妳讓我知道為什麼
要去學   那麼多的心痛   才會懂   該對誰執著
放不下   一個人   那就是定下來的時候
急著把   最奢侈的溫柔   全部都交給妳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