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不會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陳偉

故事結束那天 天氣是怎樣的美 現在的我沒有感覺
你在我的世界 來去自由的飛 翅膀揮舞著我的傷悲
我還陷在裡面 你早已投入另外情節

在我心裡 藏著一種美 是我永遠都無法告別
你的笑容 好像還沒完全 故事卻急著走到完結
還來不及學會 有些事我永遠都學不會

*學不會 望著你而沒有感覺
 學不會 忽視你的美
 學不會 翻故事最後一頁
 學故事裡的狼狽 無聲頹廢 我學不會

在我心裡 藏著一種美 是我永遠都無法告別
撕去故事裡的最後一頁 假裝一切都還沒完結
還來不及學會 有些事我永遠都學不會 學不會~~

Repeat *

學故事裡的狼狽 無聲頹廢 我學不會

--
吳克群的歌 有幾首抒情歌還不錯
自己作詞作曲 就比較能詮釋出他要的感覺
這首是在他個人首張創作專輯裡
創作型歌手 曲風也很多元有創意
上次看電視看到他跟陳綺真互相唱對方的歌
陳唱他這首歌 嗯 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