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職棒的兩場精采賽事,興農險勝中信,誠泰遺憾遭統一逆轉,牛隊與蛇隊兩隊戰績相同,將於7/21於嘉義球場進行中華職棒16年以來第一次需要加賽才能產生季冠軍的情況。

相信到時候會是一場經典賽事!!!

當然不免還是要談一下自己的支持球隊-興農牛

去年很高興,牛隊終於拿下總冠軍,今年球季雖然傷了王牌投手-阿福,不過兩大勝利保證的勇壯跟戰玉飛,倒是表現得令人激賞,再加上牛隊的打擊不賴,沒想到,竟也有爭奪季冠軍的機會,還幹掉了兄弟、統一、中信這幾支原本被看好的球隊,真是大快人心 XD 不過那個泰山啊!!不要再一直追打很誇張的壞球被三振啦!!你的全壘打也停產很久了耶!!再這樣下去,全壘打王三連霸的機會就不多了。我看台灣水電工阿賢搶下全壘打王的企圖心相當強烈,勢在必得的樣子,你要讓人承認你是本土第一強打者,就來多轟個幾支跟他一較高下吧!!

今天牛隊vs鯨隊,高建三因為外野手的隊友失誤,破口大罵的『英文+台語的髒話』,完全被攝影鏡頭拍下,真是夠了,“尬派囝仔大小”!!!情緒受影響的程度有點誇張,難道我們職棒球員的個人修養不能再好一點嗎.. Orz

PS.講到這,也很久沒去現場看球了... 一定要找時間再去感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