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Orz 我居然錯過了牛隊下半季的封王戰
我要看灑彩帶啊~~~~~~~~~~~~~~~~~~
昨天結訓假一放 在火車上看報紙 我才知道牛隊封王了
在裡面一個月真是資訊匱乏 只能靠叮噹跟我講現在牛隊排名第幾 戰績如何
還有跟我說 洋基葛屁了 看不到王建民在世界大賽的表現了....

今年中職下半季的戰績都好接近喔 真是詭譎的戰況
LaNew也挺可惜的 但是想買鞋子的可以趁現在打八折 XD

不過泰山最後幾場的13個打席都無安打是怎樣 要達成千安里程碑 近鄉情怯嗎 Orz

太久沒看體育新聞了
害我昨天回花蓮的火車上 馬上不囉唆就買了一本10月號的XXL籃球雜誌來看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籃球雜誌 XD 以前都是看室友Kirin送的 哈...

接下來要去高雄左訓專訓兩週 剛好總冠軍六七戰在高雄 下下週末比
希望能有機會去瞧瞧~ 牛隊來個二連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