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的眾多好手已經在國訓待了兩三天了

當然最受矚目的還是王建民

運科組的一堆學長們已經逮到機會跟他合照 也拿球請他簽名了

我也好想要啊~~~

不囉唆 該是去買球的時候了...

除了王建民 希望也能給LaNew的林智勝簽一下

畢竟我也是很支持他的

只是給他們簽名的機會真的不多

平常上班時間 我見不到他們

只有中午在餐廳用餐時會有機會遇到

不過他們在用餐時 拿給他們簽 是件很不禮貌的事情

我還沒有這麼白目啦 XD

之前聽說有個學長拿給興農牛的阿福簽

阿福就說:我現在在吃飯耶...

學長就很尷尬的離開了...

嗯嗯... 總之,希望能順利要到簽名啦~~

今天終於看到在報紙上寫到林總嘆驚為天人的內野手-陽仲壽

還有很多面孔我得再熟悉熟悉一下 他們應該會是未來幾年國家隊的主力選手





藉著這次他們來左訓 許多記者也來到這裡了

剛好讓我能遇到之前論文有幫助過我的蘋果姚瑞宸大哥、台視陳欣宏學長

以及後來認識的蘋果俞聖律大哥

順便幫他們一點小忙 讓他們有網路可以發稿跟照片回去

畢竟之前姚大哥也是幫我很多 所以這就小事一樁啦~ ^_________^

對了 還有看到之前體研所畢業的家梵學姊 她應該還在中職吧...

只是跟她太不熟了 學姐又冷冷的 沒跟她打招呼...

不要說我沒禮貌 我也是不得已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