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有敗戰投手陳海峰,我們則有台灣巨砲陳金鋒!

061109-亞洲職棒大賽 鋒哥單場第二發





第二屆亞洲職棒大賽開打,LaNew熊以122提前在八局收拾掉中國之星,雖然先前預估這場比賽只是一道輕鬆的開胃菜,但是萬萬沒想到可以吃得那麼過癮,陳金鋒用他的棒子,證明了自己是亞洲首席強打者的身價,單場四安打、六分打點、兩支全壘打(包含亞洲職棒大賽的首發滿貫砲)、十個壘打數,看到這樣的成績單,鋒哥、LaNew熊、全體國人的心聲我想都會是:爽!

這支台南出產的鋒砲,今日在日本東京巨蛋球場震天作響,五局上從中國隊第三任投手卜濤手中打出的那支「大滿貫」,一揮棒就知道了,聽著蔡主播高昂的喊著:「來囉
~~~~~ 從東京打到北京!」真是大快人心啊!這顆小白球直飛東京巨蛋球場左外野的最上層看台,攝影機抓不到這顆球飛到哪去,而我們雀躍的心卻早已飛上天。


陳金鋒  

這樣恐怖的打擊爆發力,日本老一輩的球迷不曉得會不會腦中忽然一個畫面閃過當年「亞洲巨砲」呂明賜的身影呢?而鋒哥這一棒,也徹底的打垮了中國之星的士氣,也完全打開了暴力熊原先顯得過度緊張的打線,捕手陳峰民再補上三分砲,暴力熊單局轟九分,原先12落後反倒變成102遙遙領先,剩下的焦點,就只是能否「提前結束」罷了。


陳峰民  


八局上,鋒哥臨去秋波再轟一支中間方向的兩分砲,畫下完美句點。  




雖然熊隊先發投手飛銳的狀況,前幾局投得令人難免提心吊膽,但盡力將傷害壓至最低後,有這樣的打線撐腰,再加上可靠的中繼與救援投手戰力,一切都好辦,李風華、梁如豪、魔銳三人接力各投一局,這場比賽也在魔銳最後的再見三振下,讓飛銳的勝投順利入袋。

LaNew
熊隊今天這一戰的大暴走,雖然還不足以保證接下來兩戰的打擊狀況依舊會是如此囂張,但我想可以確定的是,日本各職業球團將會開始後悔當初沒有將陳金鋒給延攬入隊。不過這樣也好,如今我們才有機會見證陳金鋒穿上LaNew熊球衣,打出這令人驕傲的一刻。當然,我們相信陳金鋒不會因此而自得意滿,因為接下來對日本火腿與南韓三星才是「大丈夫的對決」。

Lanew  

賽後訪問時,鋒哥雖然依舊惜字如金,沒有再說一次「我有一群白目的隊友」,不改以往的沉穩與低調,沒關係,這句話留到冠軍戰以後說。

Lanew  

倒是這裡要嘉獎一下洪總教練的賽後訪問,他回答說:「我們往後還有『三場』比賽要打」意思就是他已經把尚未確定的冠軍戰給算在內了,老江湖到底還是老江湖啊!哈哈!

洪一中賽後受訪  

去年中華職棒冠軍代表隊所失去的,今年一併討回吧!

熊出沒注意!日本火腿請小心。

images


賽後記者會訪問內容,精通日文的高手可以去看看 XD

以上圖片來源:亞洲職棒大賽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