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10點看三立都會台的節目[封面人物],由主持人陳孝萱專訪這次中華棒球隊在杜哈亞運金牌戰的英雄人物-林智勝,看到智勝那搞笑開朗的一面、反應機伶的一面、體貼溫柔的一面、歌喉精湛的一面、謙虛成熟的一面、真情流露的一面,說真的,讓我更加欣賞這位球員了。我想昨天有看的朋友們應該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吧!



而專訪過程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段話,是他哥在他打完職棒第一年的時候跟他說的:

「智勝,你要開始紅,但是不要忘記所有的人、幫助你的人,你要把驕傲放在下巴、謙虛放在額頭,你要這樣低著頭,尊敬所有的人,你就會成功。」



另外還有一句搞笑的是,他說他老婆「教導我一些人生觀,好像神」,然後陳孝萱對著在一起在棚內觀看錄影的嫂子說,「有沒有聽到,他說是妳是神耶!」結果智勝轉頭看老婆笑著說:「OK啦~ 厚~」從這小地方所展現出的體貼,更可看出他真的很愛她,在我心中的真男子又多一位了。XD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很想看這集吧,待會下午兩點三立都會台會重播,如果還是沒辦法看的人,我晚點再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