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中國時報
陳志祥/台北報導

根據國外對台灣電視節目的調查,台灣的體育節目時數佔所有電視節目總時數的3%,在世界先進國家、甚至較落後的國家而言,這個比例是偏低的,因為中天電視台與ESPN體育台展開前所未有的合作,推出「ESPN在中天」,以饗喜愛體育節目的觀眾。

在印度,體育節目佔所有節目的比例達到30%以上,歐美、日本等先進國更不用說,連東南亞的泰國、新加坡都超過10%,台灣只有3%,實在有提高的必要,因此,中天電視台的「ESPN在中天」節目,打算從2006年元月1日起,每周六、日晚上11時30分播放。

節目內容就是熱愛體育人士喜歡的「體育大帝國」,由ESPN主播劉秀萍主持,雖然劉秀萍沒有「嫁入」中天,但是她節目將繼「BBC在中天」的模式「嫁入」中天,以增加「體育大帝國」的收視率,據了解中天新聞台(52台)平均的收視率都在1以上,等於有將近百萬人在收看「ESPN體育大帝國」。

中天電視台自從推出「BBC在中天」廣受好評之後,緊接著再度推出「ESPN在中天」,以ESPN「體育大帝國」節目提供的專業體育新聞,讓觀眾收看更多優質的體育賽事報導,更讓觀眾在眾多沈重的政治、社會新聞中得以喘一口氣。 

FROM:中時電子報 http://news.chinatimes.com/Chinatimes/newslist/newslist-content/0,3546,110512+112005123000320,00.html

----
忽然想到看中視晚間新聞時 還會有NBA的每日五大好球可看 XD
就覺得新聞台還是有運動新聞時段多一點比較有看頭..
以免一堆無聊的政治新聞與沒營養的煽色腥新聞....
而且這個還是漂亮的秀萍播 XD 不錯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