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隊舊洋投 只留克提茲   

張國欽/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洋將使用人數縮減為3人,為了真正使用到「菁英」,去年贏得總冠軍「二連霸」的興農牛決定,原來舊洋將只確定留下巴拿馬籍的克提茲,來台9年的勇壯、去年「勝投王」戰玉飛與因手臂患了「寒冰掌」的飛勇,都列為「備胎」。

牛隊領隊趙宏文表示,該隊還在物色3位新洋投,如果實力都不錯,3位「備胎」洋投就不會再用。

趙宏文說,勇壯來台9年,隨著投久、球路漸被其他隊打者熟悉,戰力已大不如前;另去年「勝投王」、並在亞洲職棒大賽主投擊敗大陸隊的戰玉飛,則因年紀太大(40歲),為球隊長遠戰力著想,只好將他列為「備胎」。

From : 中時電子報  2005/1/10



克提茲很穩可以留這絕對沒有意見...
但是奇怪了,去年戰玉飛用他的老經驗就輕鬆拿到勝投王了 
這麼穩的老投手幹嘛不留用啊??除非說真的找到更好的啦(以經驗來看,機率不算太高)
另外更令人生氣的就是勇壯了,他在台灣九年了,也一直待在興農...
他算是興農的元老級選手了,況且他現在才30歲,去年才達成108勝的紀錄居聯盟第一
要不是興農自己亂搞找些鳥外籍選手,只好把勇壯先發後援調來調去...
他也不會有狀況不穩的情況出現,他還算是可依賴的好嗎!!!!
如果說就這樣把勇壯放掉,這樣跟去年統一獅放掉三寶的老將有啥兩樣!!!!
信不信球迷會流失一些....  
至少,我就很欣賞勇壯,雖然他有時候真的會有開局不穩的情況......
不過其實如果好好讓他調整並且角色固定,相信他還是會有一定的威力的...
真懷念他前年動不動就催到150km的球速拼三振,相當的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