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樹衡/綜合報導】

為了遏止犯罪事件,費城警方想出了一個方法「用槍枝換球票」,他們在今天宣布,任何人只要到警局繳交一把槍枝,就可兌換兩張76人隊主場門票。

這個方法,早在1999年費城警方就嚐試過,當時三天內就收繳了900多支槍,成效不錯,有鑑於去年費城發生380起凶殺案,為五年來新高,因此費城警方,再度推出這項活動。

76人隊也樂於配合這項活動,總裁比利金就說,「如果我們能透過這項活動,幫助警方回收一把槍枝,那這個活動就是成功的,不管最後回收一把還是1000把,我們都會滿意。」

警方表達,只要繳回槍枝,不會過問槍枝的來歷,也不會對繳交的人進行調查,除了非法槍枝外,警方也歡迎合法槍枝繳回。警方說,「我們的目標,是把街上能致人於死的槍枝,盡量回收過來。」

76人並非第一支展開這項活動的球隊,金塊隊早在1990年代中期,就進行過數年的「停火行動」,協助警方「用槍枝換球票」的活動。

From:【2006/02/22 聯合晚報】  http://udn.com/NEWS/SPORTS/SPO4/3177821.shtml



======
我只能說 這個活動還真是不錯 
不過美國的槍枝真是氾濫的誇張啊 
便宜到兩張主場門票就可以換喔  orz 
還真是   "人人都有兩支槍  只是長短不一樣"  XD

那這樣軍火之王-尼可拉斯凱吉  可有看不完的球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