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李亦伸/報導    【2006/04/14 民生報】 

2006年世界杯足球賽六月將在德國開踢,世界足壇新勢力NIKE藉衛冕世界杯冠軍的巴西,以及旗下足以震撼全球的超級巨星羅納度、羅納迪諾,即將發動一場「踢得漂亮」的足球運動。

踢得漂亮(Play Beautiful)是今年世界杯舞台上,一種象徵足球文化、流行與熱情的口號。

為了完整詮釋足球精神,並融入動感、舞蹈、節奏兼具的巴西足球文化,NIKE特別拍攝了五支足球形象廣告,藉羅納度、羅納迪諾、魯尼、亨利等巨星的成長故事或深度詮釋,將足球運動的靈魂元素--樂趣、榮譽、熱血、團隊和技巧,完美的表現出來。

NIKE運動行銷部經理徐蕙珍說,「我們把全世界最好的足球員,巴西魔術師羅納迪諾小時候在巴西踢室內足球的場景、故事,搬到現代,凸顯羅納迪諾享受踢球樂趣的熱情,也把法國前鋒亨利兒時與家人踢街頭足球的故事,拍成紀錄片,搬上銀幕,我們深信再也沒有比這種對足球最純真的喜愛,更接近足球精神的靈魂。」

這五支足球形象廣告,將在近期內推出,向全世界播送,傳達巴西足球旋律和文化,讓所有人感染世界杯與足球的魅力。

踢球全為樂趣,精神盡是享受,「踢得漂亮」的足球精神,NIKE從巴西帶到了台灣,更深入花蓮美崙國中數十年的足球血脈,把世界杯的信念,帶到了生活裡只有足球的花東地區的青少年球員。

NIKE複製巴西足球精神,為美崙國中足球隊67名球員,刻苦訓練,追求榮耀,展現熱情與團隊的生活、過程和挑戰,拍成紀錄片,紀錄台灣足球的歷史文化,做為今年世界杯來自台灣的夢想國度。

踢得漂亮,不只在世界杯,在巴西小港口、在法國街頭、在台灣花東,人們對足球的夢想和渴望,全都一樣。 



=========
允棋啊   身為台東第一鐵腳的你  要不要也拍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