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梁峰榮/嘉義報導    【2006/04/16 民生報】

當刑警又打職棒?別懷疑,興農牛巴拿馬籍洋投克提茲就有此能耐,而且是重案組的「終極警探」。克提茲說:「因為棒球的速度比子彈慢多了,比較不危險,所以選擇打棒球。」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克提茲身高195公分、體重106公斤,人高馬大的他念過巴拿馬警察學校,曾擔任七年刑警,逮捕過不少為非作歹的歹徒。克提茲說:「別以為警察不能打職棒,巴拿馬政府就規定,警察可以分身打棒球。」

「巴拿馬人幾乎人人擁槍自重,在巴國擔任刑警是項很危險的工作。」克提茲指出:「我的體格還不差,身手也很靈活,抓過很多壞人,盡心盡力打擊犯罪,在巴拿馬警界的風評很不錯。」

由於克提茲體型粗壯,出拳又快又重,槍法也準,巴拿馬歹徒與黑道看到他,就好像老鼠碰到貓一樣,老早閃得遠遠的,碰到「漢草」差不多或比較「鐵齒」的罪犯,類似電影情節的打鬥畫面經常出現。

克提茲對自己的拳腳相當有信心,打架從來沒怕過,棒球也打得不錯,今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克提茲當選巴拿馬國手,是巴國的知名人物,「擔任警察期間,我一直待在獨立聯盟打球,還曾到墨西哥打過。」

克提茲本身英文不靈光,和隊友交談,得透過隊友剛雷將西班牙語翻譯成英文,再譯成中文。興農隊友威霸問他,「在巴拿馬,聽說一天可以槍殺三個人」?克提茲用蹩腳英文說:「如果你敢在巴拿馬殺人,我一定將你逮捕,看你敢不敢。」

有人問他,如果不打球了,回去之後還能當警察嗎?克提茲表示,「等我不能打球,可能年紀已經一大把了,回去當警察的機會不大」。隊友剛雷表示,打職棒又當刑警,搞不好全世界只有克提茲一人。

==========================================================
克提茲好猛  Orz     這樣跟NBA的O'Neal將來要在邁阿密當警探一樣   
如果遇到他們跟我開單   我想 我應該會留住那張有他們親筆簽名的罰單吧 
呃....  不過他們不是那種街上的小交通警察   我講好玩的 XD
克提茲猛歸猛   但是興農不要再這樣操他了   
今天下午看他投   八局下還1:2落後時   看得出來他已經有點沒力了  
在保送以後   投球純粹都只能力求把球投進紅中位置  以求守備的幫忙來結束這局 
結果他就開始一直被接連安打了      一瞬間就被砲轟下場
看到這樣的情況真是不忍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