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一中/台北報導   【2006/08/15 聯合報】

來台踢亞洲杯資格賽的南韓足球隊,昨天大軍壓境,安貞煥、李天秀、朴周永、宋鐘國等世界杯球星,展現絕佳的親和力,在機場和飯店都耐心地為球迷簽名或合照,在球迷心目中留下很好的印象。

南韓隊很重視這次亞洲杯資格賽,20位球員中有14人是今年德國世界杯選手,其中以安貞煥的名氣最大,他人長得帥、球技又好,在台灣有很多迷他的粉絲,從昨晚機場一出關,到下榻的三德飯店,都有許多球迷等著找他簽名合照。

除了球員陣容龐大,隨行的南韓隊職員也高達16人,其中包括肌肉按摩防護員、敵情蒐集的後勤人員在內,可以看出南韓隊對這次比賽的重視程度。身兼中華隊管理和助理教練的陳永盛很羨慕地說:「足球強國就是不一樣!」

南韓媒體和啦啦隊這兩天也陸續抵台,據中華足協表示,最近已接到20幾位南韓記者要辦採訪證,而且還有很多旅行社來電詢問比賽是否販賣門票,因為有很多南韓球迷要專程搭機來台看球,「後來知道不用買票,南韓球迷都很驚訝」。

有部分昨天先抵台的南韓媒體,特地到比賽場地中山足球場考察場地,當他們看到中山足球場的草坪很驚訝地說:「這就是你們最好的足球場嗎?不可能吧,怎麼草皮會這麼糟糕! 」讓負責接待的工作人員一臉尷尬。

中華對南韓的亞洲杯資格賽,將於明晚6點在中山足球場登場,南韓隊將穿著傳統的紅衫,中華隊則穿白色球衣應戰。今天下午4點中華隊將到中山足球場練球,接著5點半再輪南韓隊練球。

中華足協呼籲明天的中、韓之戰,是台灣近年來少有的精采球賽,希望球迷能踴躍進場看球,並穿著白色上衣為中華隊加油,氣勢絕不能輸給來台作客的南韓隊。 

=============
廢話,中山足球場拿來辦大型演唱會居多啊,歌迷們踏來踏去的,草地又沒有善加保養,怎麼會好嘛 Orz ,咱們台灣還真是讓南韓隊增廣見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