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藉此提高台灣在國際上的能見度真的是件好事
但是為什麼我看到最後兩段卻高興不起來....  =.=   而且又看到中舔這個礙人的字眼  
另外探訪中華職棒那段,這下不就糗大了....  希望他們不要配上字幕 
「台灣專出優秀的棒球選手,但沒想到台灣的職棒環境與硬體設施卻那麼令人失望,真是不可思議!...... 在美國,大家的休閒生活就是看球賽,在台灣,大家似乎比較熱衷於政治活動...」

============================================================

建仔熱潮 美國公共電視追來台

記者吳育光/台北報導 【2006/09/20 聯合晚報】

王建民熱,從台灣飄向美國,又從美國吹回台灣。美國公共電視(PBS)趁著這一波「王建民熱」,特別來製作Travel&Tra-dition的「印象台灣」單元,今天外景隊到了烏來。

PBS外景隊人員表示,他們此行是為製作台灣人中對美國本土文化具有深遠影響的人,報導對象包括棒球選手王建民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等人,PBS日前已在美國採訪完王建民,「聽王建民說,他受到台灣棒球的啟迪,台灣也是個美食天堂。」

「印象台灣」內容除有關台灣旅遊報導外,PBS外景人員還打算親自品嘗王建民所推薦的美食,不外乎台灣招牌小吃臭豆腐和蚵仔煎,此外,他們還計畫赴中華職棒比賽採訪,了解台灣棒球環境,觀訪球場、了解球迷的球場食物。

由於洋基隊和道奇隊今年晉級季後賽機會濃厚,目前有中天電視、壹周刊與許多平面媒體共15位文字、11位攝影記者,已申請季後賽第1 輪的證件,專程赴美採訪,熱潮歷來罕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