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無聊來翻譯一下我今天所看到的賽事原文報導好了... 當然,我只抓片段翻.. :p

這篇報導的出處:CBS SportsLine.com

【金塊隊今天摧毀了超音速隊想要拿到分區龍頭寶座的企圖】
在明星賽時,半路接任金塊隊的教練George Karl立下了一個球季結束時拿到二十勝的目標,
目前金塊隊達到這個里程碑了,Karl現在把目光放在另一個目標上。
他說道:『我想我們應該重新設定去拿到50勝的這個目標,
我認為一個有50勝的球季將會是個相當棒的球季,這的確是可行的!』
(註1.金塊隊目前是45勝31負-還有6場比賽)
這的確如此,就各方面來說金塊已經在這麼做了。
............(略)
Anthony說:『我們有信心!George對我們非常有信心!他激勵了我們,並且讓我們以正確的方式去打比賽。』
............(略)
超音速教練Nate McMillan 說:『我們試著去打贏這場比賽,
但是當一支隊伍上罰球線的機會就像是他們今晚一樣那麼多的時候,要打贏比賽是很困難的。』
(註2. 今天金塊隊罰46中36,比超音速的罰24中19,多拿了17分之多)

.................... 更... 果然翻得有點鳥...... Orz ..哈哈哈...來去睡覺好了..
另外看的V.Carter繼續讓籃網隊保持拼進季後賽的機會以及芝加哥公牛隊終於重返季後賽這兩篇...
算了..再說吧 XD 英文看得慢的人.. 不要太好高騖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