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戰四勝制的季後賽系列戰裡,2:0的領先最後卻被翻盤的,NBA歷史上只出現過兩次,我不希望火箭是第三支隊伍。但是,二連勝後卻遭到三連敗的他們,第六戰回到火箭主場,已經退無可退了,沒贏,這個暑假就提前來到。

我支持火箭,因為有T-Mac,有姚明,還有幾位對球隊能有重大貢獻的甘草球員。看到火箭在客場連贏兩場的那種興奮,再回到主場兩度在第四節慘遭逆轉的失望,真的很可惜(不是因為輸給華哥一瓶綠奶茶的關係)。

今天關鍵的第五戰,火箭在剩下五分多鐘還落後11分,剩下7.4秒追成100:102,只落後2分,但是T-Mac在這球季裡多次出現的神績,這次緊要關頭卻沒能出現。

在今天The NewYork Times報導中有一段這麼描述到...這也是T-Mac在賽後記者會所說的話...
The Rockets, meanwhile, had made plenty of mistakes in losing for the third straight game. "We do a good job of fighting back and getting ourselves into the ballgame when we were down 11," McGrady said. It's always a broken play, a rebound, or something. We just can't ever get over the hump."

這個系列戰是第一輪賽事中最精采、也是最難分勝負的對戰組合,相信無論小牛或火箭上去,都能夠解決掉本季狂熱的太陽,不過,我會希望是火箭一飛沖天,華哥季初說:小牛今年有奪冠實力!! 經過這三場的反彈氣勢,的確不容小看。

但,我深信.... MM連線,會聯手打贏這一戰硬戰!!(不要讓我一直輸綠奶茶啊!!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