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NBA東區冠軍戰第七戰:熱火vs活塞,比賽期間正好是班上偉琴論文口試,當然要捧場一下!!(本班第一位口試的人 也是創紀錄提Proposal跟口試同一學期的人)。

所以,我只能在口試前透過網路線上文字轉播收看到第三節結束,沒能親眼目睹這緊張刺激的第四節,口試結束後出來看電腦,熱火輸了,仔細看一下最後攻守的幾球,好可惜.....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希望熱火贏,不是因為我討厭活塞,因為我去年就是強力支持活塞的,只是我想看O'Neal能發揮他還有的價值幫那些未戴過總冠軍戒指的隊友爭一枚來戴,像是:換腎英雄Mourning、E.Jones....

D.Wade來日方長,球技繼續攀向高峰的他相信他遲早會掙得一枚冠軍戒指,只是O'Neal沒幾年能打了,今年沒能打進冠軍戰真的是造化弄人啊!!Wade跟O'Neal的傷勢徹底地影響了這個戰局....

接下來的總冠軍戲碼:活塞vs馬刺 Orz 馬刺真的太強了啦!!!就像是專家所說:「活塞以正確的方式打球,活塞是一支非常非常好的球隊,但是馬刺是支更好的球隊,無論進攻或是防守。」如果去年不是湖人Fisher那球0.4秒攪局,馬刺現在有可能追求的是新一個三連霸王朝!! 不過看完馬刺vs太陽的比賽,相信總冠軍這一系列的比賽不會只是盾與盾的對決..... (http://msn.foxsports.com/nba/story/3672034)這兩篇寫給兩隊的分析還不賴,無聊的人就看看吧!!比喻的很好。^^

(((謎之聲:盾什麼盾啦!!! 論文趕快去改完啦!!! orz)))

附帶一提:公牛隊跟教練Skile簽下四年的合約了,公牛小將們繼續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