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半看了NBA Finals第二場的第一節比賽,看完第一節我就回宿舍睡覺了...

不知道是因為在研究室待一整晚印論文沒睡導致真的太累了,還是比賽我覺得勝負已定了??

醒來後看到結果,結果活塞輸得比第一場還慘,阿根廷殺手還是很邱!!!應該是Finals MVP的第一人選了。不過沒想到活塞居然在實力上有這麼大的差距,連一點咬進比數的機會都不多,這樣的感覺有點像是去年活塞打湖人的翻版,完全無招架之力....

雖然我心裡是早就認定馬刺贏定了....但是希望活塞還是能發揮他們藍領階級的拼勁,畢竟比賽要互相拉鋸才精采啊!!不過馬刺教練真的超強,居然把一支只懂得防守、攻擊只有圍繞鄧肯那一套的球隊,變成一支要玩攻擊戰還是防守戰都由自己來主宰的球隊,NBA往後的這幾年,馬刺看樣子會是冠軍戰的常客....

PS.鬼之切入的M. Ginobili真的是"銷郎"一隻!!!簡直就是「阿根廷別為我喜極而泣」嘛~繼足球界的馬拉度那之後,新一代的阿根廷英雄出現了....
PS2.我這場還是沒下注....唉....少賺兩場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