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 results pending
Offseason experiments yet to pay off for many teams
by Jack McCallum  2005/11/17

文章的大標題很有趣(實驗室結果判定)
不過放在網站首頁的標題也很有趣... 
Weird Science(怪異的自然科學   管他的 應該八九不離十吧)  
作者聊到了幾個目前可議的球員交易與球團安排,我大略白話講一下...  

1.Atlanta Hawks obtain Joe Johnson from Phoenix in a sign-and-trade to play point guard
球團花了大錢讓這位本身是雙能衛打法的傢伙在老鷹隊專打控球,的確有花冤枉錢的感覺,因為他的打法不適合當一個球隊的場上控球領導者。作者談到說如果他繼續留在太陽隊,相信可以藉由Nash的幫助與帶領,讓他可以在他真正適合的位置上-得分後衛,或小前鋒,磨練成一位更好的優秀球員。
作者預測:實驗將會失敗

2.Los Angeles Lakers trade for Kwame Brown
這個2001年的高中選秀狀元,作者說怎麼沒有人可以跟他解釋一下這位身高6呎11吋的小鬼為什麼還是在球場上,他既沒有低位單打動作,也沒有中距離,籃板一場比賽才抓六個,連隊上小前鋒Odom都抓九個了,而且他出手常常被對方蓋鍋,他防守也容易犯規,尤其,他打球心態不夠認真,這也是被大家所批評的一點。
作者預測:實驗將會失敗

3.Toronto Raptors retool with youth
這幾年暴龍失去了Carter、Alston、Marshall這幾個在北大荒打球打得不開心的球員。如果要看暴龍隊從這些離開的球員中所能獲得的東西,那就是他們這群缺乏經驗的兵團必須再勇敢努力向前。教練Sam Mitchell(這位上一場輸給七六人隊後,球隊八連敗就氣得砸烈戰術板的教練)必須繼續維持他的精神健全,目前為止,Jose Calderon這個從自由球員得來的後衛表現得很好,另外Charlie Villaneuva這個前鋒也非常棒,但是這些都不足以讓總管Rob Babcock去贏得大家的稱讚說:嘿 幹得好!
作者預測:實驗有可能會失敗

4.Seattle SuperSonics let Nate McMillan walk
超音速隊去年球季在輸給快艇隊30分之後,前總教練-Nate McMillan(是去年聯盟中的最佳教練之一,現已在波特蘭拓荒者隊)就帶領他們轉變成一支令全NBA都驚奇的隊伍。但是今年在新教頭Bob Weiss之下,他們輸給灰熊25分、騎士27分,以及巫師41分,在場上提早豎起白旗是很糟糕的一件事。不過只要一個教練能好好愛護他的超級巨星,他就很容易再去讓球隊轉變得更好,所以作者相信主將Ray Allen跟總教練現在絕對是朝同一個方向努力。
作者預測:實驗也許不會失敗,但是超音速隊已經不會再像去年一樣可怕了。

5.New York Knicks hire Larry Brown
Isiah Thomas,這位過去掌權兩年來促成了八筆重大的交易的尼克隊總管,由於讓隊上陣容改變得太快了,現在都沒有人可以確切的指出尼克隊擁有什麼,甚至是教練Brown,他也需要時間去整理分類一下。不過,尼克也因此在前場的深度有令人驚奇的資源在,像是新人中鋒Channing Frye就已經顯示出他的能力。不過那天92:97輸給湖人隊之後,當天只有拿下四分的控衛Stephon Marbury做出了一個評論「我在比賽中已經改變很多了,四十五分對我來說已經遙不可及」,他這裡是提到去年球隊對上湖人時能夠拿下45分的事實。所以,Marbury跟Brown是否將來會朝著同個方向(若沒有誤解的話)─也就是Brown堅持的「right way」走呢?
作者預測:實驗不會失敗,但是布朗爺必許花更多的時間去打造勝利之師。

原文出處:http://sportsillustrated.cnn.com/2005/writers/jack_mccallum/11/17/experiment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