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去年兩支出席總冠軍戰的隊伍:馬刺與活塞,今天都辛苦的拿下了第六戰,Staying Alive,呼,有沒有那麼緊張啊!

或許是天佑今年例行賽最佳戰績的活塞,最後半分鐘僅僅領先騎士2分,投籃不進,又幸運搶到進攻籃板,遭犯規戰術,兩罰都不進之後,還是搶到進攻籃板,最後兩罰中一,領先3分,James帶過來,在他切入傳球給埋伏三分線的射手打算一擊必殺時,對他犯規,讓他上罰球線,第一罰命中,第二罰故意不進,大Z與Billups爭籃板球差點就把球給撥進籃框追平比數,比賽結束,騎士可惜了,沒能在主場一舉解決掉活塞創造奇蹟,相信活塞板凳席的球員都嚇出一身冷汗吧!James今天32分11籃板5助攻依舊搶眼。

我們能成為目睹騎士創造奇蹟的目擊者嗎?I hope so...      圖片來源:NBAE/Getty Images

第七場將回到活塞主場,賽後Rasheed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還有要承諾什麼,他說 "Oh man, you already know what it is."  意思就是,活塞準備晉級了,看樣子就等著看星期一凌晨03:30的第七戰,是否能映證他所說的話。

德州大戰這邊,馬刺上半場還落後6分,終場前最後兩分鐘才穩定局勢。馬刺靠著阿根廷刺客Ginobili全場30分的表現下,以及前「小牛先生」Finley在關鍵時刻的屢屢出手命中,加上最後防守Dirk搶三分成功,Nowitzki今天「雙20」的26分21籃板5助攻,可惜這樣的表現撐不起小牛,Harris與Stackhouse兩位先發後衛今天投29中7,這個時候就會覺得小牛這場少了Terry這個有得分爆發力的球員有多重要了。當然,馬刺今天罰球也反常的太準了點 ( 罰34中29 ),才能最後以5分贏球,追成3:3平手,第七戰也是要回到馬刺主場決一死戰。
 
Ginobili依舊犀利。圖片來源:AP              Finley又來個出乎大家意料的精采扣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有趣的歷史數據是,馬刺在季後賽系列戰裡從未在落後的情況下翻盤成功,而小牛則是在季後賽系列戰第七戰殊死戰的情況下還沒輸過,03年第一輪第七戰贏拓荒者 (讓老皮與Rasheed心碎 Orz),03年第二輪第七戰贏國王 (國王第七戰老是輸球的悲慘命運 Orz),05年第一輪第七戰贏火箭 ( 原本2:0領先優勢的火箭MM連線整個Orz),所以,第七戰,相信還有得瞧,馬刺能否打破悲情的紀錄?小牛能否延續強運的紀錄?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