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這種人要把台灣媒體記者的名聲搞臭再搞臭
當然,我想中天新聞台差不多也沒人要看了...  恭喜~ 可以準備收攤啦~ 
   
圖片來源:http://0rz.net/fa1Kt


【蘋果一朗】建仔拒訪 中天記者硬闖      
蘋果日報    2006/8/20

從比賽前開始,到上場投球,賽後接受訪問,王建民的臉上比以往少了許多微笑,取而代之的是一貫的嚴肅表情;贏球,沒有太多喜悅,不過稍稍鬆了一口氣,這些日子以來,真是受夠了。


美媒體提問 回答保守 

突破個人單季最多局數後連2場莫名低潮,身體沒問題,投球感覺也還好,但就是沒之前順手,原本「無壓力」的他也心急了,偏偏這時候又得面對家人被煩,自己得站出來與媒體嗆聲,內外同受煎熬。

昨天他面對美國媒體提問,英文對話依舊順暢,但他似乎早想好答案,回答的較保守也很小心。

為何選擇暫時關掉與台灣媒體溝通的門?建仔有自己的決定,洋基公關雖也希望發揮潤滑作用,但如果選手選擇對他自己較好的方式,球團傾向站在選手那邊。

昨天是台灣媒體在王建民發出怒吼後,第一次遇到他比賽,「賽後能不能採訪他?」成了大家共同疑問,最後答案還是不行,大部分人洩氣歸洩氣,還願意做到彼此尊重,但洋基公關好意放行一名電視台攝影拍托瑞的聯訪,中天電視台駐美記者(註)卻仍混進去,並搶在洋基官方電視台YES之前蠻橫的問托瑞大家已經問過的問題,接下來他拉著沒被允許進Clubhouse(證件上規定很清楚包括他自己都不行)的攝影趁亂闖進去,在王建民出現前,洋基公關適時發現把他們請出去,試問,台灣的新聞要這樣不守規定才比較好看嗎?

註:這名敢死隊記者,也就是大陸的那位-臧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