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去年在道奇隊重生拿下先發勝的投手郭泓志之外,小聯盟還有個今年有機會登上大聯盟體驗一下的內野手胡金龍,現在,連曹錦輝都加盟道奇了,準備一拼春訓結束後的25人名單。

無論如何,三位台灣之光齊聚在同一隊奮鬥,這下可熱鬧啦!去年洋基隊因為王建民的優異表現,相關商品在台灣爆發性的大賣,我想今年道奇隊應該也會有得撈才是。

今年在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隊有林英傑與林恩宇,這下大聯盟道奇隊也有郭泓志跟曹錦輝,以郭曹兩人在美國多年來所建立起的革命情感,現在能有同隊相互扶持一起奮鬥的機會真的能難得。

加油啊!希望郭泓志能搶下第五號先發投手的位置,曹錦輝能在牛棚成為穩定的中繼或救援投手,看郭泓志先發、曹錦輝收尾,要是胡金龍之後也能拼上大聯盟,勝利打點由他所打下的話,一人拿勝投、一人拿救援、一人拿勝利打點,這感覺多讚啊!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如果是照我上述所講的情況發展的話,我今年應該會輕鬆一點吧 XD。因為這樣就不用每天都寫不同旅外球員的征戰日記,雖然這樣寫每天會過得很充實,但是應該會打字打到手軟。

快要成為社會新鮮人了,以後還有沒有那麼多時間看球寫文都不知道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