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女子雙人三米跳板的跳水轉播,這場是昨天凌晨比的。因為在中心裡我常常去支援跳水隊訓練過程的拍攝,所以跟她們三個小朋友也熟了,不免會希望咱們那兩個搭配女雙的小妹妹(高一)能夠跳出好成績。

她們每次都會叫我「大葛格」,奇怪了,怎麼聽久了會有日本愛情動作片裡「怪叔叔」的感覺,好啦!這不是重點。之前出發時,跳水的大陸籍李教練曾說:「因為金牌一定是大陸的郭晶晶她們,不用想太多,但只要不要有大失誤,銅牌應該是有機會的。」眼看確實是如此。

可惜,剛剛兩人最後一跳不太好,最後總分以些微差距的3.51分之差落居第四,銅牌飛了。嗯,或許對她們來說是,在15-16歲就能夠賺到手的180萬飛了。

教練曾經開玩笑的說:「到時候要是沒有拿牌,我看也不必回來了,直接在杜哈那裡找個沙漠把妳們兩個給埋了。XD」哈哈,糗大了。

今天我國還有另一位選手參加女子個人一米跳板,明天則是女雙飲恨的那兩位繼續參加女子個人三米跳板,希望都能跳得順利。

對了,看得出來她們在螢幕上有點小胖,我看回國後不減減肥是不行的了。Orz

我之前問過教練,「怎麼她們都沒有在控制體重的嗎?」教練回答也很好笑,「哇靠,控制個屁!不准她們吃零食,有時候還是照樣被我抓到在偷吃零食。」

好吧,那我就沒辦法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