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中心的體育替代役男,現在每星期三晚上是租DVD看電影,每星期四晚上是出基本教練,然後星期一、二的晚上是自由活動(隔週的星期一一樣是出基本教練)。之前上一梯的學長們本來還有上英文課之類的進修課程,後來學長們意願不高,就取消了。最近,因為有役男反應希望晚上能有進修課程,所以又開始做這個問卷調查,請大家表達意願,若願意的話,再選擇希望上什麼夜間活動,這下搞笑的來了。

大部分的人所選的是英文、日文,或是休閒一點的樂器、吉他、其他類,結果我忽然看到有一票是「魔術」,挖哩勒,怎麼會有役男希望晚上的夜間活動請魔術師來教魔術,整個太耍寶了。啊,我知道了,他若不是希望以後能在球場上變魔術迷惑對手,要不然就是可以學幾招魔術來逗女生開心,果然是深謀遠慮。

據我所知,這個學弟是排球替代役男,然後之前跟楊丞琳拍過偶像劇。報告完畢 XD 

這不是八卦,所以請記者大哥大姊們高抬貴手,因為這也沒啥好抄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