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匆忙地搬進租屋處,東西都還來不及整理安頓好,先跟已經下班的叮噹,以及騎車幫我載行李的蔔哥一起吃完路邊攤小吃後,就馬上殺去延吉街的「就是好客」燒烤海鮮店談「正事」。雖然今天早上才算正式第一天報到上班,不過因為上司約了想要談合作(圓球城市)的兩位前輩吃飯,傳達一下我們的訴求與想法,彼此溝通交流一下看看,所以我就先過去好一起「進入狀況」,一直到半夜十二點半才回到家,所以,本來打算要去全聯福利中心買民生用品也無法去了。

結果回家洗澡時,嗯,還好還有一兩包的隨身包洗髮精可用。挖哩,沒有衛生紙,翻遍了行李,剩一包抽取式的小面紙,只好省著用啦!幸好還沒有想「大解」的衝動。出浴室後,糟糕,沒有踩腳墊,只好先犧牲我的毛巾來鋪了,要不然房間地板會被我踩得到處溼答答。然後,也沒有枕頭跟棉被,本來這週末回花蓮掃墓時才打算再帶上來的,當下只好先拿衣服當枕頭,然後大浴巾當小被來蓋。總之就是一切先克難一點,等今天下班以後再去採購。

不過這一層九間房現在只有我ㄧ個人住,其他房客都還沒搬進來,昨晚反倒安靜得有點令人不安。

目前人在公司裡,我的主管跟我聊完我未來該努力的方向,並且讓我看了國內各大網站近三年的流量比較表後(嗯,PIXNET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無名這兩年裡真的衝得超誇張),就跑去開會了。因此,暫時還沒有什麼事情可做。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從今天開始,將會一直有個問題不停地在我腦裡反問與思考:

「在Web2.0時代裡,運動迷到底想要些什麼?」

若各位有什麼想法願意分享交流的,請不用客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