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是個很討厭搬家的人,從我大學四年都住同一個租屋處就可略知ㄧ二,哪像班上某位來自澎湖的好朋友,他每一年搬一次租屋處,硬是要找出一個覺得最好的地方住才會爽。我不喜歡搬家時要裝箱整理的感覺,因為一下要把東西全部塞到箱子裡,過幾天又要把東西全部再從箱子裡搬出來,簡直就是浪費生命的行為嘛!

搬部落格也是如此,不過沒想到這次居然這麼輕鬆,在無名的網誌管理,存下了網誌的備份檔,來到Pixnet,按個匯入,原先那邊所有的文章與回應,就全部都搬過來了。甚至連網誌文章裡的照片與影片都一起搬過來,Pixnet還貼心的在自己的相簿設定一個隱藏資料夾,專門放置這些一起搬過來的網誌照片,這麼貼心的作法,叫我怎能不心動呢!

另外還有個無名沒有的功能就是,每篇文章的點閱人氣都可以清楚看見,這對我來說很方便。因為如果哪天寫的運動文章忽然點閱數開始往下掉,那我大概就該警惕自己似乎越寫越差囉~

好吧!認識我的人一定知道我在畫虎爛,因為明明主要原因就是我現在在Pixnet上班奮鬥,我們的管理者直接幫我搬過來,還幫我免費升級成VIP會員,有了Pixnet的VIP會員,相較之下,還要我繼續付費的無名銀卡會員就弱掉了。

畢竟哪有人不支持自己公司的道理嘛~ XD

搬過來Pixnet這邊,需要再花時間重新把連結弄一弄,剛剛宿舍的網路才搞定,總算有時間可以好好處理。今天是上班的第三天,為了趕緊進入狀況,一直沒太多時間搞部落格搬家事宜,直到現在才來發文公告一下。

剛開始比較手忙腳亂,所以比較多的時間得花在公事上,最近才沒什麼時間寫文章,天哪!中華職棒都開打一陣子,我卻一場比賽都沒辦法好好看,現在MLB也開打了,我是該感謝王建民與郭泓志在養傷,然後曹錦輝在3A,好讓我不至於開季就錯過精彩好球。而NBA目前也如火如荼地正在打季後賽排位爭奪戰,不能好好靜下來寫寫文章瞎扯蛋,真是有點悶。

嗯,趕緊切回正題,現在從無名搬來Pixnet,我還是要跟一些還在無名的朋友們道歉才行。如果你以前看我網誌是透過好友連結的話,很抱歉我現在跑過來這,讓你們有些不方便,不過我放了一個小程式,應該還是能幫助你們連過來這裡才對,不便之處還請各位大哥大姊們多多諒解了。

當然,也要在此感謝曾經提供我無名部落格那點閱數十七萬多次的朋友們,深深感激你們。這裡算是一個新的開始,想想還挺有趣的。大四時在TaipeiLink相簿玩,研究所到當兵這四年之間玩無名,現在進社會工作後又換到了Pixnet,每一個階段都是珍貴的成長記憶,沒有消失,只是換個地方好好珍藏它。

雖然我把【阿東的運動&生活網誌】這名稱改掉了,不過骨子裡的東西不變,還請各舊雨新知們繼續來這給阿東鼓勵、支持,當然要幹詨、喇賽還是相當歡迎。最後就麻煩大家手動更改一下[你的最愛]、[網誌連結]、[RSS閱讀器]了,謝謝啦~

阿東的運動阿斯匹靈
網址:http://blog.pixnet.net/sgdyang
RSS: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401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