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興起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以及玩個小遊戲。

現在我的部落格文章已經超過一千篇了,相信有的朋友已經陪著我走過許多年,也有這一兩年輾轉連過來的,搞不好,最近幾天也有人是莫名奇妙晃來這的。無論你是哪一種,只要你的前提是:來到這裡後,願意會再來第二次的人。就請你幫我一個忙,回答我這個無聊的問題吧。

「這裡哪篇文章是讓你最印象深刻、念念不忘的。」

請簡單說個原因讓我知道吧!感激~

那個阿德或蔡蔔,請不要留下「新房客  日本姑娘」這篇文章讓你最念念不忘,諸如此類的答案就免了,哈哈。XD


我想
有的朋友喜歡看我寫球瞎扯(多謝您不甘嫌)
有的朋友喜歡看我喇賽靠北(整個是來亂的 XD)
有的朋友喜歡看我傾吐心事(這麼關心我怎麼好意思)
有的朋友喜歡看我分享影片(很遺憾都是18歲以下可觀賞的)

無論你是哪一種,我都很高興這裡能有你的參與。  ^^  


最後奉上我上司大頭今天引述朋友說的一句話:

「你要不是口才好、嘴巴賤,你也只不過是個普通的胖子。」

這句話還真是他X的中肯,哈~ XD  他那個朋友一定是死黨級的。不過說真的,我上司大頭真的口才超好,很善於說服人,無論是動之以情或說之以理,講得讓你服服貼貼的,嗯,是我該好好努力學習的地方。

請各位也想個形容詞套用在我身上照樣照句吧!

「阿東你要不是..........,你也只不過是個普通的........」


最有創意者,有賞。

我已經想到一個了:「阿東你要不是有叮噹,你也只不過是個普通的宅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