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的事情了,但我不吐不快。(真的不快,都已經過一星期了XD) 美國時間4/7晚上,紐澤西籃網隊的指揮官Kidd與飛人Carter,演出了「聯手大三元」,硬是在延長賽擊退了少了兩大主力Arenas與Butler的巫師隊,Carter拿下46分(開賽連拿17分,三分球7/13)16籃板10助攻(生涯第3次),Kidd則是10分16籃板18助攻(生涯第86次),很了不起的成就。因為這是繼1989年公牛隊Jordan與Pipeen以來,唯一演出「聯手大三元」的組合。待會有影片可看,其中Carter有一顆三分線,在三分線邊假切胯下然後再後退到三分線後仰,進!很屌嗎?很屌!但是...

看完以下的影片後,就有點小巫見大巫了。先聲明,我也是很喜歡Kidd與Carter。但在此就是想要讓各位回顧一下當年MJ與PIP在那場比賽的表現,MJ拿下41分10籃板11助攻,PIP則是15分10籃板12助攻,你只能說大人打小孩,居然有一球變成四個人在間接包夾MJ,MJ隨便傳都是空檔,整個《灌籃高手》湘北隊當初四個人包夾海南隊主將 - 牧的橋段都出現了,總之,你可以看到MJ與PIP在進攻時那種剽悍的球風,以及極具侵略性的防守,嘖嘖!


對了,籃網隊目前暫居東區第七,努力爭奪季後賽席次,目前看來應該機會不小,雖然季中傷了主力的年輕中鋒Krstic,但是現在補上了一個還堪用的Mikki Moore(每次我都差點唸成米奇 XD),另一得分箭頭Jefferson也在後半季歸隊,不過若現在打季後賽,他們可是要對上近況不差的第二種子公牛隊,這就尷尬了。去年在第二輪才輸給熱火隊的籃網,今年難道第一輪就會打包了嗎?雖然我不希望,但是這樣的陣容要在季後賽殺出一條血路的確不太樂觀。

Kidd又老一歲,Carter今夏合約到期將成自由之身,籃網接下來怎麼走,令人玩味。但我還是希望能看到Kidd與Carter繼續聯手打出賞心悅目的快打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