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2:2007/5/9,很好,看樣子這位小白是在跟我宣戰了,申請了一個DONGMOTHERFUCKER這個帳號來我這繼續鬧,去你媽的,我真的生氣了!!!別以為我在怕你,你也別以為你這樣沒有事,士可忍孰不可忍,你走著瞧!!!阿東的朋友們,非常抱歉,我已經先關掉所有文章回應與留言功能,待我把這件事情處理完畢後,自然會再重新開放,現在烏煙瘴氣的氣氛,若造成各位朋友有不愉快的地方,請多包涵。

後記:2007/5/8  剛剛友人傳MSN跟我說,我在無名的舊部落格又被洗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小白真的很北覽耶!跑到那個已經不會有人看的地方洗幹嘛 XD  而且還亂洗,居然是在我那篇「論文的誌謝」底下回應,快把我笑死了,你專業一點好不好,當小白當成像你這麼沒Sense的,我真的長那麼大第一次看見!嘿,謝謝你啊!讓我在處理忙碌的公事之餘,為我增添生活樂趣。  

其實我也蠻同情你的,因為我想你應該還沒斷奶吧!所以想要的到大家的注目與關心,別這樣,該學著獨立點,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懂嗎?小朋友。

這是你目前在我這使用過的三個浮動IP:61.228.110.146、61.228.97.70、61.228.103.14 。別以為是浮動IP就沒辦法查到你是在哪上網的,你最好保佑來我這裡鬧的這三次都不是用家中電腦。




在此要向各位抱歉一下,晚上公司的同事生日聚會請唱歌,剛回到家,沒想到熱火這一篇文章居然有56篇回應數,我嚇到了,當我仔細一看,哈哈哈哈!沒想到又是那位無聊人士來我的版鬧了,真是便宜他了,因為我網誌設定所有人都可回應,也不用輸入驗證碼,他要重複貼上大鬧一番多方便啊!不用多說,我想也知道是同一個人,盡是貼一些影射中華職棒簽賭的舊聞,真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為什麼他那麼無聊啊?
沒辦法,因為他NBA支持的溜馬隊早就放暑假了啊!不來鬧一下手會癢、心裡會難過。

嘿!謝謝你每年都會來大駕光臨一番,下次要來請先知會一聲嘛!小弟沒有鋪紅地毯招待怎麼可以呢?你可是華文網路界第一小白耶!!!!!誰能有你這種能耐啊!你雖然只會龜在電腦前面洗別人的留言板、回應區,不過念在你這種非常執著又有毅力的行為,背後的這股傻勁還挺令我欽佩的,我本佛心來著,就不跟你計較了。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也別以為你這樣作會一點事情都沒有。不過,既然你時間那麼多,唉,我勸你還是多做點對自己、對社會有意義一點的事情吧!我無心要跟你爭,只不過,既然你一直堅持你所回應的內容是有憑有據的,那麻煩你去跟警察、檢察官說一聲吧!握有這麼強而有力的證據還不舉發怎麼可以,相信你對中華職棒的大義滅親,以後眾人都會感激你的。

最後,小弟還是向你這位「現代廖天兵」,喔,不是,是「現代廖添丁」致敬,保重。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