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復活從道奇隊東山再起的曹錦輝,最近表現越來越穩,逐漸受到教練團的重用,以後就來為他的每一場出賽做個簡單的攻守紀錄投球內容圖吧!外帶兩三句小簡評,沒有什麼深入的分析,純粹賞心悅目用。XD

 

防禦率

場次

先發

完投

完封

救援

中繼

局數

安打

失分

責失

全壘打

保送

三振

2007

0

1

3.00

18

0

0

0

0

3

21.0

13

7

7

1

7

15

本季攻守數據持續更新中(截至美國時間7/4為止...)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7/4,(客-主)勇士5:2道奇
出場:第4任投手(中繼)
內容:1局,1失分(1責失分),1安打(全壘打),3滾地。
簡評:用了11球只有1球是壞球。面對第二個打者,本季第一次被對手貓出全壘打,一顆95英哩的外角速球,被今年是生涯12年裡長打率最差一年(.392)的Andruw Jones一棒送到左外野去(本季第14轟),也只能認了,最後仍穩住解決後續兩打者。全壘打破功也不是什麼壞事,不用太大驚小怪。




6/30,(客-主)教士3:1道奇
出場:第5任投手(中繼)
內容:1局,0安打,1保送,3飛球。
簡評:兩隊1比1延長到第11局,小曹連兩天登板投了1局,用了19球,但僅10個好球,所幸製造三個飛球出局,沒有失分,繼續讓球隊保有獲勝的機會,可惜隊友還是沒能幫他打回本季第一勝。12局上,道奇換Tomko,丟2分,道奇最後也輸球了。Orz




6/29,(客-主)教士7:6道奇
出場:第5任投手(救援)
內容:1局,0安打,1滾地2飛球。
簡評:等了將近一個半月,小曹終於傷癒歸隊,而且還是跟小郭同場出賽,終於等到這天了,雖然很可惜不是小郭勝投、小曹救援成功,不過沒關係,能回來就是好事!今天他在最後登場一局,表現不錯,讓對手三上三下,11球中有9個好球,最快球速有93英哩。在面對第二個打者時,9球有8球都是速球,其中第7球來個84英哩的變速球有點偏高小甜甜,被打成界外全壘打,有驚無險。(以下這張進壘點的圖跟MLB的Gameday有點小出入)



5/19,(客-主)道奇2:6天使
出場:第2任投手(中繼)
內容:0.1局,0安打,1保送,1飛球。
簡評:在七局下兩人出局一壘有人時接替先發Hendrickson,面對Guerrero,辛苦花了十個球,還是讓他保送上壘。所幸最後讓下一棒打個游擊方向的小飛球,收工退場。結果,四天後,小曹確認右肩肌肉痠痛疲勞,放進15天傷兵名單療養 Orz,希望他能早日順利康復。



5/16,(客-主)紅雀4:5道奇
出場:第2任投手(中繼)
內容:1.2局,1失分(1責失分),3安打,3三振1滾地1飛球。
簡評:六局上登場,接替先發投手R.Wolf,第一人次田口壯就看著球鑽進內角被三振,但接著連續都第一球就被Molina與Eckstein敲出安打,不過所幸沒有造成傷害。因為Duncan打成野手選擇,而對Miles花三球就讓他揮棒落空遭三振,前兩球走外角,最後一球塞內角低球,吊中!七局面對Encarnacion,又是三球就讓他揮空棒遭三振,招牌滑球又派上用場,接著再讓Pujols打成不營養小飛球。但面對Rolen滿球數下被敲出二壘安打後,被總教練換了下去,然後隊友Beimel幫小曹把壘上那位跑者送了回來,幹!否則小曹將再度是無失分的精采中繼,所幸球隊最後還是贏球,拿下第三個中繼點



5/14,(客-主)紅雀4:8道奇
出場:第3任投手(中繼)
內容:2局,3安打,2三振3滾地1飛球。
簡評:30球飆了23顆好球,95英哩狂催 XD。六局上登板,球隊已經以1比8遙遙落後,不過小曹上場後仍力保不失分。雖然一上場就被D.Eckstein敲出安打,不過讓投手B.Thompson觸擊失敗拿下三振後,再一個外角的變化球讓A.Kennedy擊出雙殺打。七局上,接連解決掉麻煩的C.Duncan與A.Pujols,投得邊邊角角、但偏腰帶附近的變化球被J.Edmonds與S.Rolen敲出安打,險象環生,所幸連續三個滑球讓J.Encarnacion全部揮空遭到三振,投完收工,局面控制得還不賴。


5/12,(客-主)紅人3:7道奇
出場:第2任投手(中繼)
內容:1.1局,0安打,1保送,2三振1滾地1飛球。
簡評:七局上一出局時上場解救先發投手Penny所留下的一、二壘有人局面,先讓第七棒Keppinger打成右外野飛球被接殺,接著一個77英哩的外角變化球讓Valentin打成內野滾地球出局,成功守住這半局。八局上,面對第九棒Castro,依舊乾脆,以一個highfastball吊中讓他揮空三振。第二棒Hatteberg,五個球都攻外角,保送。第二棒Phillips,僵持到兩好三壞滿球數,小曹連續送出96英哩速球連三發,但是都打成界外球,最後一顆,小曹來個80英哩變化球塞內角,精采的揮空三振!小曹順利下班,還不賴。26顆球居然飆了20顆速球,好樣的。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5/8,(客-主)道奇:馬林魚
出場:第2任投手(中繼)
內容:1.1局,2安打,2滾地1飛球。
簡評: 在五局下先發投手M. Hendrickson遭遇亂流時,緊急上場救火,在4比4,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但還是被Borchard敲出二壘安打丟掉1分,所幸外野手回傳球把第二位跑壘者阻殺在本壘前止住失分,丟的這分則算在先發投手身上。第六局被敲一安後,隨即解決掉後續三人。不過看起來還投得真是開... Orz



5/6,(客-主)道奇6:4老鷹  
出場:第3任投手(中繼)  
內容:0.2局,失5分(責失5分),3安打,2保送,1三振1飛球。
簡評:出來當投手,遲早有一天要還的,不過小曹今天怎麼一次還那麼多啊 Orz 。在球隊4比1領先時出來投球,居然狂丟五分責失分,其中還有兩支是長打,被逮中的都是位置頗甜的球,從救援變敗投,真是可惜,防禦率也從0飆昇到3.97。不過對手是國聯東區排名第一的勇士隊,小曹接受一下震撼教育也不是什麼壞事,這樣日後就會記取教訓以更謹慎、專注的態度去面對,否則一復出就來個20局未失分就太灑狗血了。相信教練團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對他失去信心,繼續加油啦!



5/2,(客-主)道奇2:1響尾蛇
出場:第2任投手(中繼)
內容:1局,0安打,1三振2飛球。
簡評:連續兩天於第七局登板,再度保住球隊1分領先的局面,第二個中繼點入袋。幾乎已成為教練團眼中的中繼投手第一順位,真是太爭氣啦!(不過這張圖怎麼有兩個壞球是在好球帶裡?)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5/1,(客-主)道奇2:1響尾蛇
出場:第2任投手(中繼)
內容:1局,0安打,1滾地2飛球。
簡評:第七局上場中繼,精采的三上三下,保住球隊一分領先的局勢,拿下本季的第一個中繼點。最高球速來到97英哩。
語錄:道奇教頭利托(Grady Little)說:「曹絕對是我們可以倚重的投手。」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4/29,(客-主)道奇4:5教士(延長17局)
出場:第4任投手(中繼)
內容:2局,0安打,1三振1滾地4飛球。
簡評:第十局豋場保住兩局爭勝投機會,可惜隊友仍舊火力不捧場,2007球季的第一勝仍舊好事多磨。Orz



4/28,(客-主)道奇2:3教士
出場:第2任投手(終結)
內容:1.2局,0安打,1三振,滾飛比2-2。
簡評:八局下臨危授命上來,投一球就完成雙殺解決危機,誇張的投六球拿下五個出局數,其中還包括一個三球三振。對手是怎樣,這麼急著下班去吃宵夜啊 XD


以下感謝dark123star兄在Youtube分享的這段經典影片!請各位信徒記得三不五時就點開來觀摩參拜一下,不用照三餐拜沒關係。XD





4/26,(客-主)巨人5:4道奇
出場:第4任投手(終結)
內容:1局,0安打,1三振1滾地1飛球。
簡評:連續第二場擔任終結者角色,九局上豋場,很乾脆的三上三下,可惜還是沒機會撿勝投。



4/24,(客-主)巨人5:3道奇
出場:第3任投手(終結)
內容:1.1局,0安打,2滾地2飛球。
簡評:八局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場,製造投手前滾地球快傳一壘化解危機。投球內容都沒有很離譜的壞球,嘖嘖。


圖片來源:AP


4/21,(客-主)海盜3:7道奇
出場:第2任投手(中繼)
內容:1局,1安打,3滾地。
簡評:球路還真是壓得夠低 XD,三個出局數都是內野滾地球。雖然被敲出第一支安打,所幸無關痛癢。



4/19,(客-主)道奇8:1落磯山
出場:第2任投手(中繼)
內容:0.1局,0安打,1三振,1保送。
簡評:在四球保送後,對下一位打者馬上又很乾脆的來個三球三振。XD



4/18,(客-主)道奇2:7落磯山
出場:第2任投手(中繼)
內容:1.1局,0安打,1保送,2三振2滾地。
簡評:攻不少右打者內角與左打者外角,不過球路稍嫌偏高,可能是因為對上老東家有點亢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