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工作上需求,所以用公司的錢去買了這本在鄉民們口中不怎麼樣的書《紐約‧洋基‧王建民》,今天看到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本書的評價會有如此大的落差。


不是這本書的內容有問題,作者是卡神楊蕙如、瘦菊子前輩、中時記者陳志祥,他們寫得東西也都還算言之有物,另外再加上提供照片的蔡明勳,也就是剛好最近才認識接觸到的傑瑞兄,他人在NJ喜歡攝影、看球與旅遊,怎麼看,內容應該不會這麼的沒有價值才對,但,問題就全部出在「照片」!

有看傑瑞兄部落格「傑瑞在NJ」的網友都會知道,他攝影技術可是一流的,提供了那麼多的照片出來,這本書應該會引人入勝才對。沒想到,出版商那位愛玩Photoshop影像處理的美編把這一切美好的珍貴照片都給搞砸了!

一張張明明應該很有Feeling的照片,全部給搞成重口味的視覺轟炸,就像是Photoshop範例所出現的一堆影像重疊效果,讓我看這本書看得好心痛,看完根本無法體會到紐約的美、紐約的好。

不好意思,身邊沒有相機,沒圖沒真相,反正有買這本書的人應該懂我說的,而沒看過的人,有空的話也歡迎去「誠品」翻翻看,接受一下視覺的疲勞轟炸。

書籍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